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拍戲拍到走心? 隋棠怨項婕如:她常讓我心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1:03

女星隋棠睽違多年,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誤入豪門世界的「韓真真」,近日她與戲中女兒項婕如一起接受《TVBS》訪問,談到戲裡的緊繃的母女感情,隋棠直接抱怨:「她常常讓我心碎。」

隋棠睽違多年再演戲。(圖/TVBS)

談到劇中的女兒,隋棠嘆了一口氣,接著苦笑解釋:「她就是一個非常叛逆、青春期的女兒。」一番話令一旁的項婕如相當不好意思。而聊起對劇中媽媽的看法時,項婕如也是先嘆氣才說:「應該是很煩的存在,對映文(劇中角色名)來說,媽媽是沉重的愛。」她接著補充:「如果拉回婕如來看的話,會覺得韓真真是一個很堅強、很有力量的母親,一直無條件接納女兒的叛逆。」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隋棠育有3個小孩。(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現實生活中育有兩子一女,是否會擔心跟小孩發生爭吵?隋棠笑說:「因為我現在小孩還很小,他們還不會跟我吵架啦!」她也希望等到孩子稍大、有了自己的主見後,自己可以成為孩子心中「什麼話都可以說,任何事都可以聊的母親」,她說:「盡量不要像戲裡的韓真真那樣,女兒只想遠離她,當父母當得很無力、又難過。」

更多新聞:獨/認「讓老婆不開心」 修杰楷為渣男強辯:他沒很壞 

TVBS 2022年即將推出首部高規格短篇影集《親愛壞蛋》,以天鴻社區豪宅為背景,描寫當中各個家庭所面臨的驚滔駭浪與人生難題。有別於過往TVBS所製作的青春喜劇、輕鬆愛情戲劇類型,《親愛壞蛋》剖析人們會為了愛、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付出到何種程度,以及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所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在人性當中,一個人更往往同時存在著「親愛」和「壞蛋」兩種不同面向,值得深入探討。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隋棠#項婕如#温昇豪#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8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