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捐2.8億挺烏 俄電影台灣不播了片商「認賠4百萬」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8:45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6日捐款一千萬美元幫助烏克蘭,因為他的外婆來自烏克蘭的奧德薩,對這次戰爭更有感,希望和平早日到來,石油公司「殼牌」則是因購買俄國石油遭批評後,宣佈將利潤捐給烏克蘭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基金。

圖/翻攝自Twitter @visegrad24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決定支持烏克蘭,他捐出一千萬美元,等同於2.8億台幣援助。

陪李奧納多現身電影首映會,兩人感情深厚,原來李奧納多的外婆在奧德薩出生來自烏克蘭;另外石油公司「殼牌」也加入捐款行列。

CNN主播:「為了抵制俄羅斯天然資源,殼牌石油以超低折扣價的價格,買下一船俄國石油,經歷了輿論批評後,殼牌發聲明表示,會將獲利捐给烏克蘭難民。」

 
原本買下一船俄國石油的殼牌飽受批評,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也喊話沒聞到石油裡都是烏克蘭人的血腥味嗎,遭到抗議後殼牌宣布這些利益,將全捐給烏克蘭居民,各國持續聲援台灣也有片商力挺。

《雙子星計畫》:「三年前全球發現首例植物病毒。」

俄羅斯出品的科幻電影,描述科學家前往新行星打造人類新家園,卻面臨AI物種威脅,台北双喜電影粉絲團發文,表示因應世界局勢《雙子星計畫》,將不會在台灣院線上映,包含買片、行銷、素材等成本,估計損失將近4百萬,小編回覆網友認賠也要堅持自己的理念,至於金馬影展烏俄兩國電影都能看的到。

《犀牛-浪流連》:「後來長大才明白,大人比小孩更壞。」

講述烏克蘭在蘇聯政權瓦解後,權力真空導致社會充斥貪腐與街頭犯罪,由曾因參與政治運動,而遭俄國囚禁的烏克蘭導演奧雷森索夫,一出獄展開拍攝,俄國則有《大尉叛逃記》、《極惡無間》、《弒女的故事》,等片播出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李奧納多#電影#烏俄#捐款#殼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2

0.0976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