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張捷遭隔離被迫缺席《驕女》大結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7:54
男星張捷首度出演台劇8點檔卻無緣大結局演出。(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男星張捷首度出演台劇8點檔卻無緣大結局演出。(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出道將近20年的男星張捷,去年首度投入本土劇8點檔《天之嬌女》的演出,劇中飾演「彭立行」一角。在劇中飾演醫生的他,戲外他和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足跡重疊而被迫隔離,導致無法參與大結局拍攝,讓他大呼可惜,但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厚愛。

張捷和妻子夏如芝日前被通知有和確診者足跡重疊而被迫隔離。(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張捷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台8初體驗下台一鞠躬!」他表示剛開始拍攝時壓力超大,甚至還暴瘦5公斤,所幸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讓他這個菜鳥可以撐過來。唯一可惜的是,他因為疫情被隔離,導致無法演出,無法和大家奮戰到最後。

張捷發文感嘆無法和大家奮戰到最後覺得很可惜。(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最後張捷表示,「感謝大家對立行的愛,也謝謝你們的收看,希望有機會再見」。張捷還放上和劇中演員的大合照,可見真的很懷念和不捨。

更多新聞: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張捷也和老婆夏如芝拍攝影片,說明他們一家三口為何被隔離經過。原來某天晚上,夫妻倆正在家裡打電動,突然接到通知,稱說他們曾和確診者有同一個足跡,隔天就被防疫計程車載往防疫旅館隔離,這也就是為何戲裡的角色得了瘧疾的原因,讓張捷忍不住大嘆,「這是第一次被隔離,也希望不會再有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捷#天之嬌女#彭立行#瘧疾#夏如芝#隔離#新冠肺炎#確診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