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別亂打!夯片《千萬別抬頭》電話號碼 竟是色情專線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20
演出陣容含金量超高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再添話題,片中電話竟是色情專線。(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演出陣容含金量超高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再添話題,片中電話竟是色情專線。(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集結多位金獎演員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上線後引起廣泛討論,各方反應呈現兩極化,但近來又再掀爭議,因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提供的解惑專線,不但真的打得通,而且還是一支成人專線!

更多新聞:林依晨也瘋《華燈》!親向楊謹華「訴苦」:不能追第二季

 
 
雖然評價褒貶不一,《千萬別抬頭》仍入選美國電影學會的十大佳片。(圖/翻攝自dontlookupfilm IG)
去年在全球掀起風潮的影集《魷魚遊戲》,因為在片中使用了一組真實的電話號碼,害得該號碼使用者快被陌生來電搞到崩潰,想不到描述地球遭受彗星攻擊危機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也犯了同樣的錯誤。片中飾演天文學家的李奧納多,拍攝公益廣告安撫害怕的民眾,但廣告中秀出的「心靈平靜專線」,有觀眾嘗試撥打後,發現居然打得通,而且是令人聽了會臉紅心跳的色情電話。

更多新聞: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諷刺滿點的《千萬別抬頭》,不少人認為劇情與國內的政治現狀十分相似。(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觀眾實測後表示,撥通後電話會進入語音系統,想要找辣妹聊天請按1,要找有趣又令人興奮的男性請按2,讓網友笑說「真的是心理輔導」。不過目前無法確定這是真正的色情專線,還是劇組特地安排的惡作劇,製作方暫時還沒有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善男信女換起來!「美輪明宏添好運」傳說 掀起桌布之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千萬別抬頭#電影#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