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千萬別抬頭 結果共10筆

  • Netflix電影台灣區年度十大出爐! 《人生大事》擠進前三

    Netflix台灣區的電影年度10大排名最新結果出爐,目前由印度片《孟買女帝》持續登冠,不過讓人驚喜的事,上月初剛上架的溫情陸片《人生大事》,僅在一個月內就爬上年度第3,且熱度不減,有望超越第2名由好萊塢大咖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奧斯卡入圍片。此次《TVBS新聞網》就帶您一覽截至今(2022)年Netflix台灣區的年度前10部電影。
    2022/11/03 16:28
  • 奧斯卡影片解析/《犬山》拿獎無懸念? 聾啞家庭《樂動》有望成黑馬(上)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舉辦,將由台視live直播,台灣時間6點30分紅毯實況,8點典禮開始 。本屆最佳影片呼聲最高為入圍12項的電影《犬山記》,但目前《樂動心弦律》有迎頭趕上的趨勢;而拿下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也有可能成為黑馬,本系列將分成2天2篇,此為上篇,分析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戰況。
    2022/03/25 12:38
  • 繼「2012」、「明天過後」災難片名導新作 「月球隕落」砸40億滅地球

    末日諷刺電影《千萬別抬頭》,去年底在串流平台上線後,連續6周擠進最多人觀看排行榜前10名,顯示觀眾對於災難題材的喜愛;而現在又有一部災難電影即將上映,由拍過《明天過後》、《2012》的名導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描述月球直撲地球而來,引發滅絕危機,預告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2/02/04 17:13
  • 《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Netflix年度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劇情以諷刺政治為主軸,雖然外界認為該部電影是在影射美國前總統川普,但劇中也有許多橋段與台灣相似,引發熱烈討論。在這些討論中,還有網友一一指出電影中與台灣相似的情節,包括口號治國、不管重大議題只顧選舉、靠攏財團等等,此外,劇中拯救全球人類的技術,在沒有經過公開審查的情況下就強推硬上,也使網友聯想到去年(2021年)衛福部拒絕公開國產疫苗EUA審查過程,成為該電影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神巧合」情節。
    2022/01/08 19:17
  • 千萬別亂打!夯片《千萬別抬頭》電話號碼 竟是色情專線

    集結多位金獎演員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上線後引起廣泛討論,各方反應呈現兩極化,但近來又再掀爭議,因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提供的解惑專線,不但真的打得通,而且還是一支成人專線!
    2022/01/06 14:20
  • PTT電影板討論政治被限制?Netflix這部片引戰

    Netflix科幻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劇情內容諷刺政治、科學亂象,一上架就廣受歡迎,但評價也相當兩極,由於片中影射不少政治人物,大大考驗影迷的意識形態。對此,該片也在台灣引發討論,不少人認為劇情與國內的政治現狀十分相似,紛紛在PTT電影板大肆討論,怎料卻遭板主大動作修改板規,限制相關言論,掀起熱議。
    2022/01/04 12:26
  • 「千萬別抬頭」首映!珍妮佛勞倫斯挺孕肚 與李奧納多亮相

    由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千萬別抬頭》,劇情描述彗星撞地球,其中小珍妮佛透露,拍攝時自己缺顆牙,還有梅姨演無良總統,笑說參考當今政壇人物。
    2021/12/07 12:46
  • 《千萬別抬頭》集結影帝后玩末日哏 梅姨開砲暗諷

    Netflix年度大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奧斯卡影帝后,大玩彗星撞地球末日哏暗諷時事。李奧納多感慨氣候變遷真相被視而不見,詮釋瘋狂總統的梅莉史翠普直呼參考對象「真有其人」。
    2021/12/07 11:55
  • 闖外太空!李奧納多《千萬別抬頭》救地球 《星際牛仔》躍螢幕

    近期不少影集把場景搬到外太空,像是集結超強卡司的《千萬別抬頭》,由李奧納多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共同拯救地球;另外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星際牛仔》,還有科幻驚悚《毀滅倒數》也上映。
    2021/11/29 17:21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