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2012」、「明天過後」災難片名導新作 「月球隕落」砸40億滅地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9:40

末日諷刺電影《千萬別抬頭》,去年底在串流平台上線後,連續6周擠進最多人觀看排行榜前10名,顯示觀眾對於災難題材的喜愛;而現在又有一部災難電影即將上映,由拍過《明天過後》、《2012》的名導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描述月球直撲地球而來,引發滅絕危機,預告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安樂影片 Edko Films Ltd. youtube

 
電影《月球隕落》:「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請你馬上幫我連絡太空總署,我們彼此沒在往來了,你們會的。」

電影《月球隕落》描述月球突偏離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

電影《月球隕落》:「這個星球,曾經歷過五次大滅絕,我們將迎來第六次大滅絕。」

 
由曾拍過《明天過後》、《2012》,有「災難片之王」之稱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找來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等人演出,斥資40億台幣只為打造史詩級的災難特效場景,甚至還與美國太空總署進行合作。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NASA協助我們,我們有許多太空場景,甚至有太空人在現場提供協助。」

演員荷莉貝瑞:「光是走進NASA的場景就讓我吃驚,真的站在那裡,體會那種感受。」

電影《月球隕落》:「我們死了嗎,沒有只是進了月球內部。」

其實這類以末日為題材的災難片還不少,像是去年底在串流平台上線的《千萬別抬頭》。

電影《千萬別抬頭》:「要來了,一顆巨型彗星,朝著地球,全速衝過來了。」

描述彗星朝地球來襲的荒謬末日歷程,已連續6周擠進平台最多人觀看排行榜前10名,顯示觀眾對於這類災難題材的關注與喜愛,而在看片的同時,或許也能從中得到反思,更加愛護地球,珍惜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難片#月球隕落#末日#題材#地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