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當嘉賓自責「太乾」道歉 動力火車暖曝真實感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6:45

動力火車在昨(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演唱會,請到人氣團體「五堅情」擔任嘉賓,讓現場掀起暴動。但團員黃偉晉表演結束後,在臉書發文,自責的表示:「Talking的部分,我們先跟大家道歉,乾到一個下台立刻檢討。」但動力火車在慶功宴上被問到該事,尤秋興直說:「我覺得他們還滿好笑的呀!可能是因為跟我們同台多了點壓力!」

更多新聞:入手保時捷挨酸「乾爹給的」 兒童台姐姐罕爆粗口回擊

 
 
五堅情擔任動力火車的演唱會嘉賓。(圖/黃城碩攝)
尤秋興認為,可能是因為5人平常就習慣帶動場子,因此在上台後會多了層無形的壓力,「我們2人講話也會乾,比較隨性,他們可以主持、搞笑,腦子也轉很快,但可能不好意思和我們開玩笑」。而顏志琳的女兒是五堅情的大粉絲,他也大方表示一點也不吃醋,只是希望女兒不要因為追星影響到課業。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2年!高宇蓁升CEO「營業額5億」感情近況曝
 
動力火車完成睽違5年的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另外,顏志琳還透露,原先計畫聯手太太給女兒一個驚喜,不料在某次聚會上,竟被尤秋興無意間爆雷嘉賓名單,讓顏志琳夫妻檔無奈搖頭:「一切都破功了,但當下女兒們真的很高興!」而五堅情在今日中午開搶演唱會票,被問到今天會不會幫女兒一起搶買五堅情門票?顏志琳笑說:「不要讓她當靠爸族,讓她自己去搶票!」

更多新聞:一家神顏值!最美博士許藍方同框親妹 網驚艷:混血兒?
 

完成台北場演唱會後,尤秋興和顏志琳被問到最想做什麼?2人異口同聲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陪家人」,而他們也即將在5月28日繼續唱進高雄巨蛋,2人透露:「會一樣精彩好看,還會準備不同的橋段給南部的歌迷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五堅情#自責#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