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2年!高宇蓁升CEO「營業額5億」感情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45
高宇蓁消失演藝圈2年。(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消失演藝圈2年。(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43歲「台劇女神」高宇蓁偶像劇、八點檔都能演,打開電視幾乎都能看到她身影,怎料她在如日中天之際退出螢光幕前,消失整整2年,近日她因出演主演鬼片《頭七》曝光近況,沒想到她現在不單只是藝人而已,還是一名CEO,營業額破5億,吸金功力令人咋舌。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封印九尾狐妖「殺生石裂2半」當地人:有大事

 

高宇蓁2002年初道至今20年,出演無數偶像劇、八點檔,《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世間情》、《天下女人心》都是經典作品,幾乎打開電視劇都能看見她身影;沒想到高宇蓁2019年開始鮮少有演藝作品,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因主演電影《頭七》回歸,近況跟著曝光。

高宇蓁(左)與Selina任家萱在電影《頭七》中飆戲。(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高宇蓁當初在演藝生涯最巔峰、賺最多之際,發展副業創立高級保養品牌「J.KAO GROUP」,卻讓她吃盡苦頭。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高宇蓁坦承,當時創業被很多人唱衰,說她有戲不拍亂花錢,但對她來說這是思考過後設定的目標,也有把創業最壞情況想過一遍,她不在乎外界看法,從零開始學習踏上創業之路。

 
更多新聞:台中男申赴烏克蘭參戰!自爆「下士退伍」拚了:願我平安

高宇蓁將自創的保養品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創立品牌才3年多而已,公司已擴大到400多坪,員工也增長至20人,最厲害的是年營業額破5億,穩坐CEO寶位,成功從台劇女神轉型事業女強人。高宇蓁表示,未來有計畫開設實體店面,和將商品銷售東南亞的打算,產品將走精品路線,目標是打入國際。

更多新聞:虎年罕吉日來了!「5生肖」財運爆棚 睡醒數錢不是夢

此外,高宇蓁現在不只是藝人、美妝保養品牌CEO,另一個身分竟是經紀公司老闆,旗下藝人都超大咖,包括方文琳母女和林千鈺,事業能力十足。高宇蓁認為,自己只是多了一份事業而已,並不是轉業離開演藝圈,消失期間一直有人來找她拍戲,但她推掉4至5檔戲劇。

高宇蓁晉升CEO。(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事業開出紅盤,愛情世界備受關注,曾與本土劇男神陳宇風交往過,可惜戀情無緣告終;而現在她有個設計師男友Rex,交往多年穩定發展。至於何時結婚?高宇蓁認為,自己是一個理智的人,會思考結婚的目的到底是生小孩,還是想和對方過一輩子,對她來說彼此找出最佳相處模式更重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宇蓁#CEO#保養品#創業#八點檔#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