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尤秋興無預警爆流產 五堅情衝上台小巨蛋嗨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1:47
動力火車在小巨蛋舉辦睽違5年的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在小巨蛋舉辦睽違5年的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今(5)日在小巨蛋舉辦2人睽違5年的演唱會,這是他們第3度攻蛋。演唱到〈艾琳娜〉中段,嘉賓五堅情從緩緩升起的多層次升降透明LED走出,共同演繹別具風味的7人版本,尤秋興更爆料顏志琳女兒是五堅情的粉絲,「所以他每次都會跟五堅情合照,那只是要交差,他女兒房間都是你們的海報」。


更多新聞:文學家傾10年新血巨作藏洋蔥 紀念戰地無名英雄與家屬
 
五堅情擔任動力火車的演唱會嘉賓。(圖/黃城碩攝)
去年動力火車曾受邀擔任「九澤CP」演唱會的嘉賓,今晚則加碼邀來五堅情全團一起站上小巨蛋,7人更現場搞笑合組新團體,由尤秋興先提議團名「黑白郎君」或「長短組」,最後在眾人集思廣益下,決定合組團體「七逃囡仔」。隨後5人演唱新歌〈Be a liar〉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婁峻碩驚爆「腰受傷」急復健 簽唱會又跳引擔憂:沒事吧?
 
五堅情與動力火車在現場搞笑合組新團體「七逃囡仔」。(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此次演唱會耗資3000萬,打造台北小巨蛋前所未見的三層樓「堡壘級」舞台,還有可飛往3樓的懸掛式飛天帳篷。演唱會動力火車一連演唱29首歌曲,且所有曲目皆以完整版呈現,展現十足的實力和誠意。2人也在開場時先與所有人道歉,「我們本來7月延到10月,都是因為疫情,很對不起大家,我們去年2場流產,沒辦法邀請藝人,但今年我們都有記得大家」。

更多新聞:加入下一季《全明星運動會》? 楊勇緯曖昧笑回應

 
另外,動力火車特別點名,感謝在去年新專輯中參與MV演出的優秀演員們,包括張書偉、小薰 黃瀞怡、邱偲琹、施名帥和鍾瑶。當晚動力火車近百位的親友團,也大陣仗齊北上支持,此外,還有林宥嘉、周蕙、F.I.R.陳建寧、閻奕格、文慧如、鄭健國、陳永信、木木 林葦妮等同門師弟師妹,以及曾國城、茄子蛋、鄭怡、導演殷振豪、威廉、潘君侖、民雄、唐治平、游鴻明、BOXING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嘉賓#五堅情#組團#演唱會#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3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