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5年!動力火車3度攻蛋 螢光西裝登台演唱會2度「流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林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0:52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暌違五年,三度攻蛋開唱,搭著12公尺高的電梯舞台登場,其實這場演唱會,從去年七月延到現在,尤秋興還用「流產」形容延期。

圖/TVBS

 
動力火車《I'll Be Back》:「把你的想像打開跟著我動起來,讓我們盡情耍帥Party all day,Party all night。」

身穿螢光色閃電西裝,搭著12公尺高的「電梯舞台」,動力火車帥氣登場,暌違五年三度攻蛋,1萬2千名粉絲都嗨翻了。

動力火車《再會吧!我的心上人》:「走了一步眼淚掉下來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繼續轉動那最初的夢,一起奔向最後的光榮。」

圖/TVBS

全彩雷射光束,營造磅薄氣勢,出道25年來人氣不減,粉絲更為這場演唱會,從去年等到今年。

動力火車:「(演唱會)本來應該是去年7月份,因為疫情一直延,又延到去年10月又延到今年,去年因為那兩場流產,不是啦那叫什麼取消啦延期取消。」

包括林宥嘉、周蕙、F.I.R.、茄子蛋等藝人,都是演唱會的座上嘉賓,其中唱到艾琳娜這首歌,五堅情登台全場尖叫。

動力火車《艾琳娜》:「艾琳娜我回來啦可知我心多牽掛。」

圖/TVBS

因為顏志琳的女兒等一下等一下,她說不要在台上講,她等一下會不理我,你們的行程都比我自己的行程還了解,這都是聽我女兒講的啦,每次顏志琳都會跟你們拍照,其實是因為要交差給女兒。

 
原來顏志琳的女兒,是五堅情的粉絲,7個人在台上,還取了新團名叫作七逃囝仔,逗趣互動笑翻全場,也為演唱會製造滿滿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動力火車#藝人#粉絲#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