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出2意外!米砂200萬特斯拉「遭落石砸中」慘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08:26
網紅米砂。(圖/翻攝自 misa72600)
網紅米砂。(圖/翻攝自 misa72600)

以大膽作風著稱的YouTuber米砂,在IG擁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近年進軍AV界,擔任影片監製,掀起極高討論度,月收入相當可觀。去(2021)年11月入手人生第一台車,要價200萬的特斯拉,結果買不到半年愛車就出狀況,行駛到半路突然被石塊砸中玻璃,她當場嚇出一把冷汗。

米砂手繪圖分享事發經過。(圖/翻攝自misa72600 IG)

 
更多新聞: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米砂在IG限時動態透過插圖的方式,還原事發過程,透露開車的時候,從前方的砂石車飛來一塊石頭,不偏不倚砸中車窗玻璃,發出「磅!」的巨響,讓她受到不小的驚嚇。其實這不是米砂的特斯拉第一次出狀況,年初就莫名遭到潑酸,烤漆都被腐蝕,如今再度受損,她無奈地表示,「我的特斯拉也太悲慘了吧,買不到半年直接被潑漆砸窗的。」

米砂心疼愛車受損。(圖/翻攝自misa72600 IG)

更多新聞:戶外教學吃義大利麵+炸物!母怨「不健康」挨轟:真掃興
 

看著愛車「多舛的命運」,米砂苦笑說:「請問…車子有…平安符嗎,可以去廟裡幫車子求籤嗎,感覺他命盤有點問題?」並附上車子傷痕累累的示意圖,最後更自嘲,「還是其實是我的命盤有問題,常常飛來橫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砂#網紅#特斯拉#YouTuber#名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0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