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蒼藍鴿當面嗆爆! 愛莉莎莎吐心聲「超級不想面對」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20:26
愛莉莎莎與蒼藍鴿在《炎上》節目面對面。(合成圖/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愛莉莎莎與蒼藍鴿在《炎上》節目面對面。(合成圖/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網紅「愛莉莎莎」曾經拍片聲稱瀉鹽會讓膽管變大,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等,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兩人隔空交火,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近來網紅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舉辦《炎上》節目,邀請愛莉莎莎與蒼藍鴿正面對決,而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心聲。

蒼藍鴿直指愛莉莎莎誤導民眾。(圖/翻攝自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YouTube)

 
回顧兩人間的紛爭,2020年11月,愛莉莎莎透過影片分享一套肝膽排石法,先是連吃7天蔬果並按時服用瀉鹽,還喝橄欖油加葡萄柚汁混合液,並稱有排出不同顏色的石頭。隨後蒼藍鴿拍片澄清,指出瀉鹽就是瀉藥,吃了只會拉肚子與膽管沒關係;而橄欖油混合液恐誘發急性膽囊炎和膽管炎,就算排出石頭也是皂化石,與膽結石清除無關等,一一破解迷思。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收惡意包裹!包裝貼「負面新聞」嚇壞:哪個瘋人

然而愛莉莎莎不死心,強調自己有做過功課,反指蒼藍鴿引用的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說法可信度低、錯誤百出,甚至嗆聲「不見得醫生說出來的話都是真理」,直接跟醫界宣戰。不過愛莉莎莎最後仍致歉、承諾刪除爭議影片,並坦言資訊內容不夠謹慎;而蒼藍鴿也接受道歉,亦請網友別再攻擊她。

 
活動主辦方曬出來賓合照。(圖/翻攝自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薩泰爾娛樂昨(13日)舉行《炎上》愛莉莎莎專場,來賓包括王彩樺、廚神佛德、阿滴、大蛇丸、酸酸、賀瓏、JIM、喬瑟夫等人,對愛莉莎莎猛攻。薩泰爾娛樂臉書於活動結束後,曬出來賓合照並寫下,「登峰皂極,蒼藍鴿再度嗆爆愛莉莎莎!」見到如此畫面網友紛紛留言,「看到蒼藍鴿出場超興奮的,全場直接尖叫」、「世紀大和解」、「比蜘蛛人三代同堂還興奮」。

愛莉莎莎發文分享心情。(合成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更多新聞:沒參加走鐘獎遭懷疑「被切割」 愛莉莎莎吐4字曝真相

愛莉莎莎今(14日)也發文分享上節目的心得,她坦言,上場一週前,自己有著各種不想面對的情緒,甚至有點焦慮症,造成3天3夜睡不著。不過表演完那一刻,她直言,真的像在天堂一樣,內心留下滿滿感謝,「哇都過去了,今天好輕鬆走在路上都會哼歌了!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達成人生的一個里程碑,我們一起做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愛莉莎莎#炎上#蒼藍鴿#肝膽排石#YouTuber#YouTube#薩泰爾#博恩#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24

0.8144

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