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王滿嬌去年「患病無法站」 況明潔曬合照曝近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09:00
況明潔曬出和滿嬌姨的合照。(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況明潔曬出和滿嬌姨的合照。(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78歲資深藝人「滿嬌姨」王滿嬌曾出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戲劇,擁有「國民阿嬤」之稱,去年底時爆出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還一度痛到無法入睡、站立,身體狀況令人憂心,不過女星況明潔昨(5)日曬出和王滿嬌的合照,透露對方最新近況,可見對方氣色良好,況明潔更表示「希望我80歲時也能像她一樣,活的健康又自在」。 

更多新聞:手臂肌肉量114%!Lulu被問「運動員嗎」怒揭真相

 

況明潔佩服王滿嬌年近80歲仍頭腦清晰、身體好。(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況明潔昨(5)日在臉書分享和王滿嬌的同框照,透露滿嬌姨友情力挺,飾演她的婆婆,「阿姨年近80歲,台語超溜,頭腦清晰,身體又好,除了演技好,攝影的功夫更是一流」,從照片中可見王滿嬌氣色良好、狀態絕佳,況明潔也欽佩表示「希望我80歲時,也能像她一樣,腿腳有力,興趣多多,活的健康又自在!」 

更多新聞: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息影9年身家破億 近況曝光

 
王滿嬌擁有「國民阿嬤」之稱。(圖/翻攝自王滿嬌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兩位都是很會演的演員,「很喜歡看到你們一起演戲」、「越來越期待播出」、「很喜歡看滿嬌姨的戲」,也有人不忘提醒要注意健康,「満嬌姨看起來真的很年輕,祝福她身體健康」、「王滿嬌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很自然沒人能比得過他,希望他能常常出來演30集就好,也不要演太久體力也要顧」、「身體健康真的才是真正富有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滿嬌#滿嬌姨#況明潔#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