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17
郭書瑤(圖左)與莊凱勛因電影《志氣》熟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圖左)與莊凱勛因電影《志氣》熟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星郭書瑤在2013年拍攝電影《志氣》時與演員莊凱勛熟識,近日她更邀請對方錄製她所主持的全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兩人在苗栗三義體驗天然染料胭脂時,遭到「上妝」的莊凱勛立馬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妖嬈撫媚的韻味,首次見到莊凱勛這一面的郭書瑤也嚇到急喊:「可以不要這樣嗎?」

更多新聞: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莊凱勛(圖左)與郭書瑤體驗手做藍染。(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透露因為莊凱勛之前與她合作電影《志氣》時是一位嚴格的教練,所以她印象中的莊凱勛是個「超級認真」的人,加上他常演出的角色不是殺人犯、就是偵查犯罪,沒想這次邀請他來上節目,意外看到莊凱勛滿滿的綜藝魂。例如兩人前往探訪藍染用的植物時,工作人員介紹古時做為胭脂水粉染料的胭脂樹,還現場捏碎果實出現自然的紅橘色,莊凱勛馬上很妖嬌的把胭脂當口紅、眼影,連舉手投足之間都妖媚的不得了,讓郭書瑤笑翻直說:「可以不要這樣嗎?你是不是想要搶別人的角色」。

更多新聞: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莊凱勛(圖右)與郭書瑤在體驗鐵道自行車時開玩笑要騎乘碰碰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騎乘鐵道自行車時,郭書瑤故意問到:「如果前面騎太慢的話...?」莊凱勛開玩笑的用手勢做了往前的動作,讓郭書瑤開心的說:「很好,我最喜歡玩碰碰車了」,一番話讓莊凱勛緊張的說:「我的生命操控在你手上,你不要…」擔心郭書瑤從後方追撞。沿途的美景讓郭書瑤很開心的一路向前,每次都快跟前車碰撞才按下煞車,讓莊凱勛好奇詢問「妳有沒有駕照?」,沒想到郭書瑤竟回說駕訓班教練建議她不要考,讓莊凱勛笑說:「我完全認同教練說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莊凱勛#電影#志氣#綜藝#旅跑應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40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