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偷準備「早餐驚喜」 郭書瑤感動大喊:好貼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5:31
郭書瑤、蔡旻佑是多年好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蔡旻佑是多年好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由郭書瑤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與好友蔡旻佑前往雲林開跑,兩人不僅從虎尾鐵橋出發邊跑邊玩,還在低溫14度下水體驗風翼衝浪,從沒在冬天下水過的郭書瑤本來想放棄,但在蔡旻佑的鼓勵下,還是勇敢完成體驗;貼心的蔡旻佑還偷偷準備「早餐驚喜」,讓郭書瑤直呼好感動。

更多新聞:辣翻!賴慧如除夕夜「上空全裸」 吸百萬人緊盯

 

郭書瑤和蔡旻佑在低溫14度體驗風翼衝浪。(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與蔡旻佑的拍攝當天氣溫僅有14度,兩人在體驗風翼衝浪時,光是在岸上試拉風箏就差點被風帶著跑,棘手的狀況讓從未在冬天下水的郭書瑤有點掙扎,一旁的蔡旻佑躍躍欲試,還一直勸她說都來了不玩好可惜,才讓郭書瑤鼓起勇氣下水嘗試。輪到蔡旻佑時,面對強風他仍努力在衝浪板上站了起來,而且手持風箏完美操控一路帥氣回到岸上,讓郭書瑤佩服的對他大喊:「你好厲害喔!」蔡旻佑表示其實下水前很怕自己會因為天氣太冷抽筋,會想站起來是因為面子問題,他笑說:「有美女在,總是要帥一下」,突然的自爆讓郭書瑤笑說:「原來男生面子真的這麼重要。」

更多新聞:八三夭認「心癢癢」! 周湯豪聽新歌笑問:是不是皮在癢

 
郭書瑤、蔡旻佑(圖右)品嘗米釀威士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隔天一早,蔡旻佑更是準備了「早餐驚喜」,他特地拜託民宿老闆娘幫忙採買雲林在地的地瓜、紅蘿蔔、柳丁等食材,蔡旻佑說:「因為郭書瑤是一個人住,家裡也沒有廚房,一定很久沒有人做菜給她吃,所以才想要親手料理早餐給郭書瑤一個驚喜。」郭書瑤在看到早餐後雖然嚇了一跳但馬上就開心吃著,吃到一半時她卻想起蔡旻佑不會作菜,蔡旻佑笑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自己也慢慢學著做菜,但目前還是個初學者,例如早餐裡的紅蘿蔔太晚下了所有還有點硬」,郭書瑤大力稱讚的說:「滿好吃的耶!還是我餓了?」最後,她也感動的說其實沒有朋友為她做過早餐,蔡旻佑的貼心舉動真的讓她相當感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蔡旻佑#旅跑應援團#早餐#驚喜#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