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旅跑應援團 結果共10筆

  • 郭書瑤考潛水實現人生清單 鍾瑶激勵才下定決心

    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瑤瑤)擔任耳機品牌代言人,喜愛音樂的她分享,某一年的生日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沒想到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送的禮物都是耳機,當下還以為大家是串通好,但其實並沒有,那年生日郭書瑤共獲得5副耳機,讓她不可置信大呼:「我是『耳機富翁』。」
    2022/05/17 19:17
  • 與鼓鼓愛情長跑近10年!大元羞認「我現在很幸福」

    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來嘉賓大元(林艾璇),她特地前進宜蘭為郭書瑤安排一個追求幸福之旅,陪伴好姐妹走訪月老廟,大聊女人間的私密感情事。而大元與鼓鼓(呂思緯)的感情穩定,平時低調的她難得大方放閃,坦言「我現在很幸福」。
    2022/03/24 20:17
  • 郭書瑤「換1個男友就換1次電話」 單身2年「有追求者」

    衛視中文台外景節目《旅跑應援團》由女星郭書瑤首挑主持大樑,邀請各路好友旅跑台灣景點。今(16)日郭書瑤與大鶴(林鶴軒)出席茶敘,談到感情狀況,郭書瑤坦言已單身2年多,現在身邊不乏追求者,更直言現階段的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2022/03/16 18:14
  • 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女星郭書瑤在2013年拍攝電影《志氣》時與演員莊凱勛熟識,近日她更邀請對方錄製她所主持的全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兩人在苗栗三義體驗天然染料胭脂時,遭到「上妝」的莊凱勛立馬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妖嬈撫媚的韻味,首次見到莊凱勛這一面的郭書瑤也嚇到急喊:「可以不要這樣嗎?​​​​​​​」
    2022/03/03 15:17
  • 鍾瑶霸氣打賞2千求郭書瑤做這事 她收錢硬著頭皮上了

    郭書瑤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在本週與好友鍾瑶前進新竹挑戰極限活動,擔心郭書瑤不敢玩高達兩層樓大擺盪的鍾瑶,當場霸氣的行動支付2000元當獎勵,要求郭書瑤跟她一起挑戰。
    2022/02/25 13:08
  • 詹子晴突爆不喜歡郭書瑤 曝10年前第一印象「有點臭跩」

    郭書瑤在最新一集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邀請出道就認識的女星詹子晴(丫頭)一起到花蓮體驗放鬆的生活,兩人回憶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詹子晴直言看到郭書瑤的第一眼就覺得她有點「臭跩」,不是很想和她當朋友。
    2022/02/17 15:15
  • 男星偷準備「早餐驚喜」 郭書瑤感動大喊:好貼心

    由郭書瑤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與好友蔡旻佑前往雲林開跑,兩人不僅從虎尾鐵橋出發邊跑邊玩,還在低溫14度下水體驗風翼衝浪,從沒在冬天下水過的郭書瑤本來想放棄,但在蔡旻佑的鼓勵下,還是勇敢完成體驗;貼心的蔡旻佑還偷偷準備「早餐驚喜」,讓郭書瑤直呼好感動。
    2022/02/09 15:31
  • 離婚半年曝育兒生活 江宏傑自責「對小孩感到虧欠」

    江宏傑近日錄製郭書瑤的新節目《旅跑應援團》,聊到一雙兒女時,江宏傑坦承因為離婚而對小孩感到虧欠感,好在郭書瑤的溫暖安慰:「爸爸媽媽給的愛或許不一樣,小孩終究會長大,重點是把小孩教成會愛的人。」讓江宏傑豁然開朗。
    2022/01/27 14:35
  • 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女星郭書瑤所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請到閨密茵聲(鄭茵聲)一同到到彰化田中邊跑邊旅行,兩人除了體驗獨特的「黑泥田」,也在鏡頭前首度分享兩人成為好朋友的關鍵,茵聲也爆料在兩人還不熟時,郭書瑤就邀請她到家裡「同居」。
    2022/01/20 13:35
  • 郭書瑤邀好友路跑!認「看到江宏傑傻眼」:他不是我朋友啊

    女星郭書瑤不只演戲、唱歌在行,更在近期接下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今(1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時,郭書瑤透露節目都還在陸續錄製中,好友們的情義相挺都令她十分感動,談到嘉賓之一的江宏傑時,郭書瑤透露當下很傻眼,「他不是我的朋友啊...」
    2022/01/1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