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子晴突爆不喜歡郭書瑤 曝10年前第一印象「有點臭跩」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15
丫頭、郭書瑤一起到花蓮旅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丫頭、郭書瑤一起到花蓮旅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在最新一集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邀請出道就認識的女星詹子晴(丫頭)一起到花蓮體驗放鬆的生活,兩人回憶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詹子晴直言看到郭書瑤的第一眼就覺得她有點「臭跩」,不是很想和她當朋友。

更多新聞: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郭書瑤和好友丫頭邊跑邊旅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表示自己年紀很小就進入演藝圈,當時遇到年紀相仿的藝人只有詹子晴,而且也對她的聲音格外有印象。詹子晴則透露自己一開始覺得郭書瑤看起來有點臭跩,所以不是很喜歡她,直到後來兩人跟大家一起出去玩,過程中郭書瑤替她解圍、阻擋很多臭男生的騷擾,才讓兩人越來越熟。

更多新聞:大老婆反擊!八點檔女星狠甩渣夫、閨密巴掌 「打真的」超爽!

 
郭書瑤和好友丫頭交情超過10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經過相處,郭書瑤發現兩人家庭背景相仿,一直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賺錢養家,彼此惺惺相惜至今十多年,郭書瑤說:「現在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已經是連鎖事業的小闆娘,收入比之前豐富很多,卻比之前更拼命。」這一切都讓身為好友的她看了既緊張又擔心,因此特地安排花蓮慢跑之旅,想讓她體驗慢活跟放鬆。

丫頭旅途中還和馬吵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兩人在馬廄時遇到一匹名叫「灣灣」的馬匹,詹子晴想跟之前摸其他馬一樣摸摸牠的鼻子,沒想到「灣灣」竟左閃右躲不給摸,後來詹子晴瞄到馬匹的介紹文,發現牠是雙魚座後竟然走心的說:「我的前男友就是被雙魚座搶走的」,沒想到馬兒聽完居然大力點頭,讓詹子晴氣急敗壞的說:「雙魚座了不起,我已經結婚了!」郭書瑤看到詹子晴跟馬吵架的畫面更是當場笑彎了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詹子晴#丫頭#旅跑應援團#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