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出餐!開工早餐最快點法 老闆曝趕時間必點2食物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05:45
早餐店老闆分享最快能取餐的餐點。(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餐店老闆分享最快能取餐的餐點。(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班族早上最怕遲到,為了節省時間不少民眾都會前一天就買好早餐,或者是購買已經製作好的三明治。有早餐店老闆就分享,哪樣餐點可以迅速取餐,更透露「內容物越厚,處理時間越久」,並且建議趕時間又想吃豐富餐點的人,點餐的解決辦法。

更多新聞:麵線快吃光竟發現「被加料」 萬人看照片笑了:難生氣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表示自己已經開早餐店2年了,知道客人都趕時間上班,因此向大家分享「去早餐店怎麼點現做早餐最快」的秘訣。首先是只點飲料,原PO表明「這絕對最快」,接著是果醬吐司類,不過他提醒厚片類並不算吐司,且有焗烤肯定更久,若想吃有肉類的,像是火腿、培根、漢堡肉等,他指出「內容物越厚,處理時間越久」。

有早餐店老闆分享點餐秘訣。(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麵線快吃光竟發現「被加料」 萬人看照片笑了:難生氣

 
此外,原PO也提醒炸物的部分,若是遇上傳統早餐店,因為沒有炸鍋,炸物就只能用煎的,不但時間會拉長,口感也沒這麼好,他直接舉例「薯餅不脆就是失敗中的失敗」。至於鐵板麵部分,原PO也提到大部分店家會用不沾鍋來製作,而非真的用鐵板炒,儘管用鐵盤炒口感整體比較好吃,不過遇上忙碌時,「要讓出這麼大一個位置炒麵,肯定要等」。

更多新聞:早餐僅10元?他曬20年前記帳本 網嘆:回不去的昨天

現在有許多早餐店都有和外送平台合作,原PO直言,若是外頭很明顯有很多司機在等餐,代表著「這家店肯定要等」,若是趕時間就不用再入店詢問了。而原PO也建議,若是趕著上班又想吃有主食類的餐點,出門前「打電話訂餐」,再到店面取餐,才能既省時又省力。

原PO點出若店外有大量外送員在候餐,就表示一定要等。(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民眾一蛋難求! 藍委諷「蛋蛋的哀傷」:政府到底在哪裡?

此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有在早餐店有工作經驗的網友指出,「我自己有在早餐店打工,點飲料真的是最快的,原PO講的都有中」、「我也在早餐店上班,認同原PO說的,紅茶、奶茶、豆漿真的很快,但不要點咖啡,有些店家咖啡是用咖啡機磨的,那種都要很久,吐司夾蛋、果醬吐司基本上真的不用兩分鐘,炸物類跟蘿蔔糕要比較久如果趕時間就先別點了」。其他網友則表示「買做好的最快吧,永和豆漿那種」、「我都拿三明治、點飲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點法#快速#種類#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28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