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4:43
日本明星綾野剛遭爆料,他發現帶回家的對象正值生理期,竟怒氣沖沖地趕走對方。(圖/翻攝自綾野剛微博、@miu404_tbs推特)
日本明星綾野剛遭爆料,他發現帶回家的對象正值生理期,竟怒氣沖沖地趕走對方。(圖/翻攝自綾野剛微博、@miu404_tbs推特)

演出「MIU404」、「新聞記者」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綾野剛,才剛傳出7月要主演連續劇的消息,近日卻遭人爆料,指出他不僅酒品差,還在帶女生回家後,發現對方生理期來,怒氣沖沖地把對方趕走。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東谷義和的男子,近日開設一個YouTube爆料頻道。他自稱27年來在演藝圈交友廣泛,知道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近日他遭另一位知名YouTuber指控詐騙後,演藝圈的朋友無情地隱身,沒有伸出援手,讓他相當心寒,決定要將手中掌握的秘辛公諸於世。日本知名男星綾野剛、山下智久、佐藤健等人都是他的爆料目標。

 
 
東谷在YouTube影片中,列出與他熟識的日本男星。(圖/翻攝自YouTube東谷義和のガーシーch)

 
東谷在影片中透露,綾野剛常泡在西麻布的酒吧,酒品極差。他接過一位CanCam模特兒的電話,對方哭著告訴他,她到綾野剛家後,立刻被帶進房裡。她表示自己正值生理期後,綾野剛的態度立刻變得判若兩人,不僅質問她「那妳到底來幹嗎?」,還怒氣沖沖地趕她回家。她稱自己沒有帶錢包,回不了家後,綾野剛表示在她包包裡放了一萬圓(約新台幣2400元),要她趕快離開。悲慘的是,她回家時在綾野剛格局複雜的公寓中迷路,找不到出口,只能從圍牆爬出去,導致手受傷。要叫計程車時,包包裡也沒有找到那張一萬圓,最後只能求助東谷。

除了綾野剛之外,東谷也點名演員大原櫻子和新田真劍佑曾交往,女方卻在交往期間曾與混血男星城田優發生關係。大原櫻子的工作人員已在推特表示,要對東谷採取法律行動。

 
東谷稱女星大原櫻子在和新田真劍佑(圖右)交往時,曾和城田優(圖左)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大原櫻子、新田真劍佑IG)

 

不知道是否受到這件事影響,綾野剛目前將IG照片全數刪除,並未針對此事有任何回應。也有網友質疑,東谷僅提供自己與明星們的合照,沒有更進一步的確切證據,難以斷定這些爆料的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綾野剛#日本#演藝圈#東谷#爆料#生理期#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922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