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婚後首亮相!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最少生3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3:19

男星KID(林柏昇)上月20日宣布與交往2年女友「東區妹仔」求婚,3天後隨即火速登記,今(1)日為KID婚後首次露面,興奮地分享新婚生活:「老天很眷顧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讓我覺得被愛。」放話要生3個以上的小孩,一定要有女兒,原因竟跟吳宗憲有關。他甚至公開自己的精子活躍度數字。

更多新聞:小S節目中談「大S婚姻不快樂」 親上火線解背後真相

 

KID(左起)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出席市府活動,坦言自己很想生女兒。(圖/黃城碩攝)

KID今日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活動,臉上洋溢著新手人夫的幸福氛圍,談到生子計畫,KID說:「真的要生3個以上,跟老婆討論後她也覺得OK,如果應付的來就會再生,我很喜歡大家庭的感覺。」談到是否有和朋友討教生子祕方,KID笑說:「就是睡前喝點紅酒,會比較有感覺,新婚的我每天都很有感覺。」KID還驕傲地透露自己的精子活耀程度高達87.7%,相較正常人的20、30%,足足高出許多,因此拼生子絕對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詹惟中預言「憲哥準備當外公」 Sandy這舉動竟洩密

 
KID成功套牢女友Rita,順利在38歲升格為人夫。(圖/翻攝自KID臉書)

至於會不會舉辦婚禮,KID說:「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都還不急,還是『做人』比較重要!」KID透露從求婚到結婚的過程都有讓身邊的好友參與,過去也曾帶著老婆與吳宗憲吃飯,說道:「憲哥覺得很棒,要我生多一點,我看到他照顧女兒的程度讓我很羨慕,降低了我生兒子的慾望,看他對鹿希派的態度就知道了。」KID今日的外型相較求婚時直接消了一圈,他坦言最近減肥成功,目前已瘦下10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東區妹仔#生小孩#做人#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