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當爸爸」 婚後首露面KID放話:要生3個以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17
KID今天出席北市民政局記者會,剛新婚的他幸福藏不住。(圖/TVBS)
KID今天出席北市民政局記者會,剛新婚的他幸福藏不住。(圖/TVBS)

KID林柏昇上月求婚成功,並宣布登記結婚喜訊。KID今(1)日出席北市府「結婚送千萬」活動,臉上喜悅藏不住,「之前我都是滿享受愛情這件事,都在愛人,老婆讓我感覺有被愛的感覺,我現在是滿滿幸福,太粉紅了」,至於婚禮時間現在則還沒計畫,因為他要跟時間賽跑,會先以生小孩為主,並放話要生3個小孩。
 
北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在今年推出「千萬要結婚,結婚送千萬」抽獎活動,並找來剛升格人夫的KID來參加記者會、分享心得。

 
 
KID表示,大家可能誤會他,以為他是野人一樣不太想結婚,但是是因為他沒遇到真命天女,遇到他就要好好把握,這也是一個衝動,當他遇到對方,他就覺得應該要結婚了,剛好身邊有個友人也是說趕快去結,他想說結婚也好,KID笑說,「今年結婚是最剛好,有獎金,且辦記者會通常都是不好的事,我還有結婚記者會」。
KID今天參加北市府結婚記者會,喜悅藏不住。(圖/TVBS)

KID分享說,他是愛情擺第一,而之前都會想太多,沒買車、買房、沒錢不能先結婚,但後來發現錯了,「我結婚後,整個事業也輕鬆,做事情也開心,做什麼事情感覺都有另一半扶持,覺得更輕鬆,生活更快樂一點,一個人跟兩個人差很多,我現在就是滿面春風的狀態」,KID還說,活動結束之後就要回去生小孩了,他要生3個,想說如果60歲,小孩才20歲,如果生女生他要怎麼保護?如果生男生,他60歲時沒辦法帶小孩去露營打籃球。
 
KID說,他是真的要生3個以上,之前是少了衝動,現在做了這個決定,「(老婆)她應該扛得住」。KID說,小孩部分,他很喜歡女生,他看到每個人夫照顧女兒時,彷彿有機會另一場戀愛的感覺,「我現在是沒機會了,跟老婆還會有這感覺,沒有第2個女生,只剩女兒了」。
 
KID今天參加北市民政局記者會。(圖/TVBS)

對於結婚前一天的心情,KID說,他根本沒辦法睡覺,在配偶欄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過,他是睡不著覺,「拿到身分證那一刻,覺得我終於當爸爸」,但KID隨後改口,「呃不是,我終於是當人夫了,我太想當爸爸了」。
 
至於婚禮時間,KID坦言現在還沒計畫,KID認為自己比較不像那麼傳統的年輕人,他覺得結婚比較像是為大家結,生小孩是比較為自己,「我是在跟時間賽跑,跟老婆討論、經過雙方家長同意,他們都滿支持我,會先以生小孩為主,看明年吧,生完小朋友再說」。KID還自爆,他天天都有感覺,「前陣子去測精子活耀度,平均值是20~40,我87.7欸!醫生說很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ID#結婚#獎金#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