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萬人見證求婚!KID發文「急當爸」 經紀人曝下一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1:04
KID成功套牢女友。(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成功套牢女友。(圖/翻攝自KID臉書)

男星KID(林柏昇)昨(20)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求婚影片,感性向老婆「東區妹仔」吐露內心話,影片至今已超過45萬人觀看,事後他發文放話「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對此,KID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兩人婚禮和做人計畫。

更多新聞:恭喜!KID求婚「東區妹仔」影片曝光 萬人看哭「交往一週就想娶」

 

KID在親友見證下,向女友「東區妹仔」求婚。(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與東區妹仔交往期間,雖然不時會在網上放閃,卻都將女方臉遮住,對於戀情小心翼翼,直到先前情人節時才公開女友正臉照,昨日無預警公開求婚影片,讓粉絲又驚又喜,他在影片中感性說:「其實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不可能結婚,或者是我就像一個野人一樣,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跟你在一起1個禮拜後,我就很想娶妳了!」

更多新聞:KID要結婚了!拚生「小野人」 許維恩親送15字祝福

 
KID雨中浪漫求婚。(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真摯誓詞感動在場親友,他也公開小倆口私下甜蜜互動,包括互相幫對方擠牙膏、出門前一定會親吻,接著拿出八心八箭大鑽戒成功套牢女友,公開影片後他在臉書發文打趣寫下:「以下開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謝謝大家喔~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

KID放話拚「做人」。(圖/翻攝自KID臉書)
 
此話一出,讓外界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KID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婚禮應該不會辦在近期,若後續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全心投入「做人計畫」?經紀人則說:「他一直很喜歡小孩,所以結婚後就會順其自然,我也很期待他的好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ID#林柏昇#東區妹仔#求婚#做人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