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超玩》被爆打槍郭富城 合體周潤發還要收錢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0:56
《木曜4》主持群因跨年晚會表現不佳挨批。(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主持群因跨年晚會表現不佳挨批。(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1月初《木曜4超玩》主持群才因在跨年晚會表現落漆而挨轟,還被爆早就拿到腳本卻沒做功課,近來又傳出3年前《木曜4》團隊曾打槍金馬影帝郭富城,只願讓輩分更高的周潤發上《木曜4》拍片宣傳電影,但前提是對方要先付「業配金」。

更多新聞:李靚蕾要告了!砸重金曝「毀滅式鐵證」手撕 王力宏恐完了

 
 
2018年周潤發(左)與郭富城來台宣傳電影邀約滿檔,卻上不了《木曜4》。(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網路實境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現有219萬人訂閱,人氣可見一斑,但主持群邰智源、KID、溫妮、泱泱、坤達和阿部瑪利亞等人,去(2021)年底受邀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頻頻卡詞、冷場的表現和在自家節目是天壤之別,因此慘遭網友砲轟,事後更傳出主持群早已拿到腳本,明顯沒做好功課。根據《CTWANT》報導,《木曜4》團隊參加跨年晚會的彩排會議,讓搭檔Lulu枯等半小時才現身,而2018年兩大「金馬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來台宣傳電影《無雙》,和《木曜4》團隊洽談合作的過程也不太順利。

知情人士透露,當年《木曜4》團隊曾有意安排周潤發參加「一日系列」單元,但除了要求對方挪出3天檔期錄影,還必須付「業配金」才能上節目,導致合作破局。至於郭富城在《木曜4》團隊眼中,更是「沒有談合作的空間」。

更多新聞:吳姍儒稱得罪「曾登月球老闆」 遭轟唬爛:吳剛還嫦娥?
 
媒體爆料Lulu(中)在彩排會議等了《木曜4》團隊半小時。(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對於跨年晚會後出現各種爆料,《木曜4》製作單位麥卡貝僅回應:「感謝你們的關心,因為節目目前有其他任務,所以對外一律不回答,預計3月大家就會知道了,謝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木曜4超玩#邰智源#林柏昇#KID#麥卡貝#郭富城#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