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麥卡貝 結果共12筆

  •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2023/09/06 12:06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全員出走!《木曜4》關鍵製作人沉寂兩天 首度回應揭心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年,更因為當中的「一日系列」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近期卻傳出「集體離職」,製作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老闆Eric也回應,員工確實陸續離職,不過強調製作人陳百祥始終沒有提離職,他也表示尊重大家想法並承諾接下來企劃會更多元,但仍「以觀眾為本」。對此,沉寂兩天後,時常在節目中獻聲的關鍵製作人「陳百祥」也回應了。
    2023/07/13 23:23
  • 《木曜4》爆集體離職 節目停播2周…網傻眼:出大事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播出9年,近期爆出製作單位集體離職,「木曜4」所屬麥卡貝公司老闆Eric也證實,並表示對於員工離職尊重。不過《木曜4超玩》上周宣布「調整、改版」而暫停直播,延續到本周仍是停播狀態,也讓不少節目粉絲湧入粉專討論。
    2023/07/12 21:47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木曜4超玩》被爆打槍郭富城 合體周潤發還要收錢

    1月初《木曜4超玩》主持群才因在跨年晚會表現落漆而挨轟,還被爆早就拿到腳本卻沒做功課,近來又傳出3年前《木曜4》團隊曾打槍金馬影帝郭富城,只願讓輩分更高的周潤發上《木曜4》拍片宣傳電影,但前提是對方要先付「業配金」。
    2022/01/12 10:56
  • 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頻道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的豆芽Sandy(林裕庭),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去年(2020)突然傳出右眼因不明原因失去視力,年底完成角膜移植手術,但右眼視力仍大不如前,今年7月發現有排斥現象,必須二度開刀。她昨(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可能要到過年才會開刀,上週突然接獲對方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她等到角膜可以動手術,當下心情相當複雜,「希望對方活下去,同時也自私的希望自己趕快換角膜。」更謝謝捐贈角膜給她的人,承諾康復之後,會去看看對方家人,好好表達感謝之意。
    2021/12/22 10:01
  • 《木曜4》上架電視內容將變質?製作人曝「未來方向」

    NCC在25日時通過隨身遊戲公司申請設立《麥卡貝綜合台》衛星電視頻道,目前預定最快明(2022)年2月至3月間就可以開播。麥卡貝網路電視有多檔遊戲節目與網路節目,像是《共玩湯》、《現在宅知道》,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就是《木曜4超玩》,針對有網友認為節目很有可能因此變質,製作人也親自給予回應透露未來方向。
    2021/08/27 12:36
  • Eleven體育突中止網路轉播中職 麥卡貝恐喊告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賽前突由總部發出聲明表示,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中職轉播今年將不繼續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麥卡貝則表示,不排除循法律途徑維護權益及求償。
    2021/03/23 20:53
  • 扯爆!文化處長上班竟PO業配文 被抓包急道歉

    具有節目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分的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目前僅上任1個多月,就被民眾抓包在就職後第2天,竟利用上班時間幫廠商業配,讓這位民眾相當傻眼,狠酸「真的有點扯耶!她以為是在拍麥卡貝一日文化處長嗎?」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已口頭告誡,並要求不得再犯。
    2019/01/14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