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泣訴得腦瘤求分手」 Junior心痛3年不戀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43
Junior (韓宜邦)分享自己遇過的超瞎分手理由。(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Junior (韓宜邦)分享自己遇過的超瞎分手理由。(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總在戲劇是演癡情男子的Junior(韓宜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遇到一位很喜歡的女生,不料在交往三、四個月後,對方突然哭訴自己得了腦癌,還以不耽誤Junior人生為由提出分手。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更是讓Junior傷心的兩三年不敢再交女友。

更多新聞:熱戀大S版仙氣美女!小鐘因「味道」被分手曝悲痛下場

 

Junior(圖中)在《一袋女王》分享「超瞎分手理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Junior近日在《一袋女王》分享「超瞎分手理由」時透露自已遇過超級韓劇的分手藉口,讓他至今刻苦銘心。Junior表示年輕時透過好友牽線,認識了自己心儀的對象,兩人在交往三、四個月後,對方突然在講電話時說自己頭很痛,甚至不舒服到無法再講電話,很心疼的Junior只能催促她快去休息。接著,兩人就開始常常見不到面,就連每天講電話對方也會說自己頭痛要去休息。

更多新聞: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Junior曾遇女友哭訴自己罹患腦瘤。(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有次Junior就問對方為何常常頭痛,沒想到她突然哭了起來,說有件事不想跟Junior講,但不說又怕他誤會,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要向Junior坦承,「因為我被診斷有腦瘤,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醫生說那是個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會發作,最近剛好發作比較頻繁就很痛」,突如其來的噩耗讓Junior聽完後大哭的問對方要不要陪她去醫院檢查,但對方卻表示因為不想讓Junior看到她頭痛的樣子,所以會讓家人陪她去看病。

更多新聞: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Junior透露因為這段感情,自己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戀愛。(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之後,兩人就越來越少見面,但偶爾還是會給Junior驚喜,他說有次情人節對方說不舒服要在家休息,Junior想說那他就去找單身的朋友一起聚聚,到了晚上7、8點對方帶著禮物突然出現,讓Junior好感動,把後面行程全部取消,拉著對方去吃飯,結果吃了兩口,對方又說頭痛要回家休息,讓Junior很心疼。後來有一天女生跟Junior說不想拖累他,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癱瘓,想要自己過完這輩子就好,當時年輕的Junior也提出想要陪她一生一世,但都被對方拒絕了,她還要Junior不要再找她,怕自己會放不下。

這段揪心的感情讓Junior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交女朋友,因為隨時都會想到她。過了兩三年後,Junior才從朋友那得知她過得其實滿好的,而且已經換了兩三個男友,Junior聽完後開始認真打聽,這才發現原來對方跟他說有腦瘤的時候,其實已經開始劈腿下一段戀情,情人節那天說不舒服要回家休息,其實是去趕攤過下一個情人節,腦瘤完全就是騙局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unior#韓宜邦#一袋女王#分手#戀愛#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36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