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韓宜邦 結果共52筆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Junior求婚林萱瑜1年!婚事進度全說了 超狂男星竟要包「66萬」

    男星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交往2年,Junior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今(29)日Junior和竇智孔、郭彥均、綠茶(林埈永)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被問婚事他全說了!Junior更開心透露,相識多年的「丸子」隊友綠茶放話要包66萬大紅包,全場歡聲雷動。
    2024/03/29 15:39
  • 竇智孔罵夏克立「垃圾」遭提告? 淡定稱「沒收到通知」搬出汪小菲轉移

    男星竇智孔、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林埈永),今(29日)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竇智孔之前因曾聲援好友黃嘉千,遭夏克立揚言提告,竇智孔今被關心狀況,低調表示:「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2024/03/29 15:00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小鬼40歲冥誕!Junior墓園探望 曬「黑白照」網看哭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無論自己生日或對方冥誕都會前往墓地與好友相聚。明(28)日是小鬼40歲冥誕,Junior提早一天去送祝福。
    2023/11/27 15:06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韓宜邦放任未婚妻吻別人 形象黑化成反派背骨仔

    首部描述「保全業」奮鬥過程的台劇《開創者》,劇中不少明爭暗鬥的橋段,令人看得瞠目結舌,而男星韓宜邦在劇中飾演的鞏志豪一角,對飾演總裁的温昇豪虛應奉承,對蔡淑臻飾演的吳明則麗滿是揶揄,這是他從影以來首次全程演出反派角色。韓宜邦也表示,温昇豪是他在18歲入行時第一個認識的人,時隔24年後終於跟他對到戲,對於要在他背後使壞甚至陷害,有點於心不忍,韓宜邦說:「我還是滿希望能跟他演兄弟之類的戲」。
    2023/10/29 16:20
  •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2023/10/25 15:11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金鐘58/曾入圍影帝!八點檔男星現身紅毯 女主持嚇喊:你怎會出現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稍早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看不見的V世界》團隊步入紅毯,巴鈺一看到曾角逐金鐘影帝的Junior(韓宜邦),忍不住當場驚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明天戲劇類才會出現的嗎?」
    2023/10/20 18:1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本土劇女神答應求婚5個月!突爆「夢見寶寶」疑有喜 親吐:想瘋了

    女星林萱瑜外型甜美有國民出戀稱號,近來多演出八點檔,因演出《天之嬌女》「豪美CP」結識Junior(韓宜邦),今年2月男方在帛琉度假時,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對戀情不再低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林萱瑜近日忙於拍攝《天道》,也不忘曬出與Junior的出遊照,文中還提及「夢見海龜寶寶」疑似預告喜訊,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10 12:04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林萱瑜被求婚後首露面!談Junior閃炸 親曝「生子計畫」

    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超強卡司陣容, 今(11)日劇中的心機婆媳檔況明潔與林萱瑜出席記者會,先前在帛琉被Junior(韓宜邦)求婚成功的林萱瑜,首度露面分享甜蜜心情,笑說:「我本來很怕沒有(求婚)那件事。」
    2023/04/11 14:40
  • 台8女神爬山「大尺度解放」 白皙胴體2萬人看傻眼

    31歲的女星林萱瑜,2月底宣布答應嫁給男星Junior(韓宜邦),並曝光求婚影片羨煞眾人。而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首度挑戰一個人爬山,曬出登山放鬆的照片,不料養眼的穿搭卻成為關注焦點,掀起熱議。
    2023/03/30 11:35
  • Junior才求婚!本土劇女神「馬賽克影片」流出 嬌喊:想幹嘛就幹嘛

    本土劇促成一對佳偶!「豪美CP」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在戲中成「豪美CP」,戲外也成為男女朋友,日前才順利求婚。沒想到,近日兩人「打碼」影片外流,林萱瑜羞喊「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甜翻網友。
    2023/03/29 12:38
  • 林萱瑜曬「老公視角」辣照 Junior一舉動宣示主權

    女星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合作《天之驕女》傳出戀情,但2年多來兩人始終未對外鬆口,卻在日前拋出求婚成功的重磅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自從公開喜訊後,小倆口也不藏了大方放閃,林萱瑜更直接曬出「老公視角」美照,透露Junior交代的一件事,讓粉絲一秒被閃瞎。
    2023/03/01 15:55
  • 台8女神帶頭!Junior未婚妻拍上空照 捧胸曬裸背辣甩比基尼

    Junior(韓宜邦)與林萱瑜在三立8點檔《天之驕女》結緣,2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日前小倆口和吳婉君等好友一起到帛琉旅行,除了完成求婚大事,林萱瑜也在吳婉君慫恿下,一起拍下捧胸裸背上空照,讓粉絲看了直呼太辣。
    2023/03/01 15:10
  • Junior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許願「我的禮物是妳」逼哭林萱瑜

    演員韓宜邦(Junior)和林萱瑜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演出「豪美CP」擦出火花,兩人多次在社群上放閃,今(26)日在社群上宣布已在幾天前求婚成功,開心表示:「是的,2/24晚上,我生日的前一晚,我在帛琉順利求婚成功了。」
    2023/02/2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