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unior生日墓園看小鬼 「禮物暗號」藏洋蔥惹哭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1:29
Junior親赴小鬼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圖/翻攝自Junior臉書、Junior IG)
Junior親赴小鬼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圖/翻攝自Junior臉書、Junior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前(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昨(25)日渡過41歲生日,親自前往對方的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最特別的是這次親自訂製別具意義的「J」字耳環作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而耳環背後的意義,讓粉絲們全看哭。

更多新聞: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Junior親赴小鬼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扯開拉鍊彈出「F級核彈」 6秒片50萬人搶看

Junior25日在臉書發文說,「生日結束了。今年很美好」,除了感謝身旁好友慶生之外,也透露親自去小鬼的長眠地陽明山上與對方一起吃蛋糕慶祝。更特別提及訂製一個刻有自己英文名字「J」的耳環,當作41歲的生日大禮。

 
兄弟款耳環「A」代表小鬼,「J」代表Junior。(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更多新聞: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仔細看附上的照片可見,「J」字耳環與小鬼生前遺留在Junior家中客房,代表他英文名Alien的「A」字樣耳環同款。對於特別訂製兄弟款耳環,Junior親自向小鬼喊話,「鬼子,二哥訂做了一個有我名字的耳環。這樣,我們有A還有J.」,短短幾個字,展現兩人深厚的兄弟情。

Junior曾透露小鬼生前遺留耳環在他家。(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更多新聞: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永遠都不會忘記小鬼,也很感動你們的兄弟情,生日快樂喔」、、「每當看到JU哥去陽明山看鬼哥時我都會特別感動」、「鴻升陪二哥一起吃蛋糕,祂一定很開心你來看祂,二哥生日快樂」、「二哥又哭哭了,眼睛紅紅的,我們也都很想鬼哥,生日快樂二哥」,對於訂製兄弟耳環,粉絲相當感動,「屬於你們之間的兄弟情,好想鬼哥」、「哇嗚,鬼哥一定很開心」、「珍貴的一對耳環,心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unior#小鬼#黃鴻升#韓宜邦#生日#暗號#洋蔥#耳環#墓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30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