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認了隆乳「車頭燈雄偉升級」 胸下垂自卑3年終圓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9:20
蕾菈公開隆乳經過。(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公開隆乳經過。(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過去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封為「小鄧紫棋」,擁有魔鬼身材的她,近年憑藉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日前才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緊接著又丟出震撼彈坦言「我隆乳了!」

隆乳前後對比。(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過去曾多次發表對產後胸型下垂不滿意的心情,還保證自己絕不會去做胸部,她昨(23)日在個人頻道上傳影片直呼「我打臉自己了,我去隆乳了」,透露她去年底前往醫美診所諮詢相關資訊,因為生完小孩與哺乳的關係,胸部出現下垂又萎縮等現象,導致她多年來對自己的胸部很沒自信,不僅穿衣服加很多胸墊,連穿比基尼也要墊好Nu Bra才放心。

蕾菈自信升級。(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經過3年的思考,蕾菈不再害怕了決定去隆乳,從畫面中可見,穿著手術服等待動刀的她相當緊張,還衝出手術室擁抱老公湯宇,所幸最後手術很成功,讓她重獲自信。事後,她也透過拍片紀錄隆乳後的自己,穿上一套深V亮片禮服,雄偉美胸呼之欲出,比先前更飽滿堅挺,自信模樣讓火辣程度再升一級。

大批粉絲都給予正面肯定。(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公開隆乳消息後,許多粉絲都留言大讚「魅力上升了啦」、「佩服蕾菈的勇氣,恭喜喔」、「太美了,妳讓所有當媽媽的有了希望」、「這導彈是要毀滅世界嗎」、「好高興看到妳很有自信的樣子」、「難怪我覺得妳穿起婚紗怎麼更漂亮更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蕾菈#隆乳#反骨男孩#Lyla#手術#醫美#湯宇#結婚#胸部#下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33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