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下垂 結果共178筆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24)日現身公益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只見她雙頰凹陷、身形大暴瘦,體型明顯小一大圈。Makiyo在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產後她積極瘦身,她說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目前45公斤。
    2024/02/25 07:11
  • 疲倦、煩躁不想上班 醫:「壓力荷爾蒙」不足釀禍

    身體長期疲倦要注意!一名68歲女性,最近兩個月一直感覺很疲倦,出門不久就想回家休息,遇到生活上小事就覺得很煩躁,身體檢查發現,腎上腺皮質醇及DHEA有嚴重不足的問題,進一步的檢查證實,是因為腦下垂體疾病所造成的次發性腎上腺功能不全。補充腎上腺糖皮質素(可體松)治療後,疲勞的症狀即明顯改善。
    2024/01/30 11:16
  • 寒流下探5度!小心中風、心臟病 低溫保健6點預防救急

    強烈冷氣團寒流即將來襲,持續冷至1月25日。民眾要格外注意,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當溫度降低時,血液濃稠度就會增加、血壓容易不穩定,易致血液在血管內凝固,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呼籲民眾要加強保暖;如民眾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
    2024/01/20 16:12
  • 低溫襲擊!心臟病、中風機率增 「危險病徵」看好別拖延

    本週氣溫直直落,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當溫度降低時,血液濃稠度就會增加、血壓容易不穩定,易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呼籲民眾要加強保暖;如民眾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且提醒長者、心血管疾病患者應注意添加衣服,尤其在清晨5到6時,以及晚上8到9時這兩時段,最容易出現血壓變化。
    2023/12/19 11:57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英女患罕病「外貌如9歲童顏」 挺孕肚上街尪卻被當變態

    英國一名女子琳賽(Lyndsey Ashton))因為從小罹患罕見癌症「橫紋肌肉瘤」,歷經手術、化療及放療後,琳賽分泌生長激素的腦下垂體受到影響,使得她的身高、外貌都成長停滯,看起來彷彿是只有9歲的兒童;琳賽與丈夫結婚後成功懷孕,當22歲的她挺著孕肚上街時,不清楚狀況的路人不斷投來異樣眼光,琳賽被指責謊報年齡,丈夫還被罵「變態、怪人」,令他們十分無奈。
    2023/11/13 16:00
  • 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在節目中擔任「襄汗小護士」,與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一起討論健康話題。林襄在節目中分享,從事啦啦隊工作3年,不管遇到什麼事件,在球場上一定要展現笑容散播歡樂,坦言因為長時間跳應援舞,除私密處感染外,也發現胸部嚴重下垂。
    2023/11/13 13:09
  • 臀部又扁又平? 醫示警「恐有3問題」:影響外觀還腰痛

    不少民眾追求好看的體態,擁有翹屁股也是很多人的理想之一。而有醫師說明,臀部不僅影響外觀,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當出現下垂、扁平或不對稱恐是健康警訊,恐誘發腰痛、膝蓋疼痛以及骨盆不正的問題。
    2023/10/04 11:42
  • 13歲少女長到170竟患「這病」!醫驚吐:平均壽命僅30

    臂展長度超過身高需當心!一名大陸13歲的女子個頭已經超過了170公分,不過家人並沒有感到奇怪、只認為她較一般人發育的早。不料當女子出現了「脊柱側彎」症狀時前往就醫,驚覺她的四肢較同年齡的人長且雙手下垂甚至可超過膝蓋,後竟確診「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也就是所謂的「天才病」。
    2023/09/09 09:48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以為糖尿病!男每天灌10公升水 竟是「這裡」長腫瘤

    英國一名41歲男子時常口乾舌燥,每天都得喝下10公升的水,起初他以為自己「多喝多尿」是罹患糖尿病,就醫後檢查後才知原來是腦下垂體(pituitary gland)長腫瘤,導致缺乏抗利尿激素,引起口渴、多尿等症狀。所幸在經過30輪放射治療後,現已完全康復。
    2023/07/18 16:36
  • 人體「這器官」是先天之本 掌管生長發育、泌尿生殖少了它下場慘

    中醫的腎包括現代醫學當中的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腦下垂體及腎上腺軸等,事實上中醫和西醫所稱的腎不完全相同,以西醫的腎來說,腎臟歸屬於泌尿系統,負責將人體多餘的水分過濾後形成尿液排出,維持體內水分和電解質平衡,中醫觀點,一個人壽命長短,主要與腎有關,而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中所藏的精氣,決定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2023/06/02 23:01
  • 百想紅毯/50歲鄭雨盛臉「發福下垂」 造型遭網吐槽老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於傍晚舉行,憑《獵首密令》提名影帝的50歲影壇男神鄭雨盛登場紅毯,或許是最近吃得太好,導致臉頰兩側橫向發展,發福不少;另外,他的紅毯穿搭也有網友抱持質疑,認為他的魅力遭服裝埋沒。
    2023/04/28 19:14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2023/02/22 12:34
  • 30歲女胃部癱瘓!暴瘦剩30kg 醫曝1NG飲食習慣示警

    現代人生活步調較快的情況下,很多人往往受到工作繁忙影響,導致飲食相對不規律、不正常,北部一名上班族女性就醫表示,自己長期的噁心想吐、胃酸過多、便秘,甚至是暴瘦到只剩30公斤,原本擔心是不是罹癌,檢查才意外發現竟是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出現嚴重的「胃癱」、也就是所謂的胃下垂症狀。
    2023/02/09 11:13
  • 皺紋生成不可逆!6大NG習慣「自找老態」 愛笑易有魚尾紋

    肌膚受到環境與生活習慣影響,容易下垂、長皺紋,除了醫美以及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其實也可以透過平時注意皮膚養生,減少細紋的產生,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跟同齡人比起來年輕一輩。
    2023/02/08 05:20
  • 超低成本拉皮!面部凹陷顯老不用怕 「線條修容術」秒減5歲

    年輕臉和顯老臉最大不同,就在緊緻和膨潤!若是臉部凹陷、下垂鬆弛,視覺年齡起碼往上+10歲!若你才30來歲卻擁有一張凹陷顯老臉,別擔心!用彩妝幫你神奇醫美~跳脫以往的修容打亮經驗,想要臉蛋無痛拉皮顯年輕,請跟著這樣做!
    2023/02/07 10:44
  • 只剩30公斤!3旬女「胃下垂到骨盆」 醫驚:滿肚都食物

    有1名3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出現噁心、溢酸及便秘問題,因此瘦到只剩30公斤,沒想到當她就醫檢查後,醫師更是發現她的胃嚴重下垂,甚至已經垂到骨盆腔的位置。經醫師問診後,得知女患者因工作緣故,使得養成了三餐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壞習慣,導致胃在長期不健康影響下,呈現無法蠕動的癱瘓慘況。
    2023/02/04 14:43
  • 憔悴老態遭直擊! 小勞勃道尼不演鋼鐵人「髮色褪白+臉肉下垂」

    57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3個孩子的爸,在2020年宣布辭演《鋼鐵人》一角時,仍容光煥發、保養得當,沒想到相隔3年爆老許多,他昨(12)日在街上被外媒直擊,容貌竟超級憔悴,臉部皺紋多上不少,再加上頭髮稀疏,彷彿比實際年齡還高上10歲,令人無法置信。
    2023/01/13 16:03
  • 小便姿勢錯誤恐失禁、子宮下垂?醫揭「最佳排尿法」:3贏

    小便姿勢錯誤,竟可能引起失禁、子宮下垂的危機?日本婦產科專科醫師松園知子在節目中表示,不少女生怕坐公共馬桶座墊沾染病菌,經常採深蹲、懸空,不坐在馬桶座的姿勢解尿,還有人邊洗澡邊小便,會造成骨盆底肌勞損,未來可能發生尿失禁及子宮下垂。泌尿科醫師認為:「在肌肉最放鬆的狀態下解放」,對骨盆底肌和逼尿肌的影響最小,最能把尿清空!
    2023/01/12 11:06
  • 臉部老化跟骨頭有關!醫揭凍齡4秘方 強化「舌肌力」防皺紋

    愛美是女人天性,不過天天勤擦保養品、瘦小臉之外,你知道臉部的老化竟然跟牙齒有關嗎?中西醫師黃獻銘「阿銘師」就在節目《阿銘師x鍼還傳》中分享,臉老下垂、長皺紋其實和骨頭、肌肉、牙齒都息息相關,要如何延緩老化,持續凍齡變美?一起看下去就知道!
    2022/12/31 10:35
  • 只要5分鐘!50歲媽媽零皺紋 護膚博主授臉部刮痧手法

    很多人上了年紀後,臉部就會開始下垂,這時候除了後悔自己年輕時怎麼沒有乖乖保養之外,一定也會想要透過醫美,希望能透過在臉上填充一些東西,或是注射一些藥物,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澎又緊緻,但這些醫美的價格對於小資女們(小編)都非常的不友善!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5分鐘保母級面部刮痧手法」,可以預防臉部鬆弛以及皺紋的滋生,不想要未來花大筆金錢在醫美上方的姐妹們,一定要把這套抗老刮痧步驟學起來!
    2022/11/26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