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直播秀雪乳!當眾脫衣全都錄 主播抓奶:看了流口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09:38
大陸醫美整型診所「直播帶貨」尺度無下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醫美整型診所「直播帶貨」尺度無下限。(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近來相當風行「直播帶貨」各個產業都可以直播進行銷售,上個月就有一間醫美整型診所,為了要展示隆乳效果,讓女模當場脫衣,甚至直接露出乳房,讓直播瞬間湧入13萬網友收看,現在大陸當局認定,這場直播已經違法,並對該醫美診所、主播、模特兒都予以懲處。

更多新聞:張庭消失2個月「突現身帶貨」 網一看怒:想賺錢想瘋了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肇慶有一間醫美整型診所「艾美」,在上個月中進行直播帶貨,為了推銷整形療程,女主播不僅當眾「抓奶」給網友們看,此後為了讓觀眾看見更直接的效果,女模竟直接脫下內衣、露出乳房,只用手遮住重點部位,這時的女主播還補充「女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男人更是把持不住」,這一脫成功刺激觀看數,瞬間湧入了13萬網友。
 
女主播直接「抓奶」模特兒。(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林瑞陽高調現身帶貨? 陸網友砲轟後發現真相傻眼

不過不少網友看了這場直播之後,要求政府應該要查辦,儘管診所說明這場直播為「私域直播」,禁止未滿18歲的未成年收看,還說因為這場直播,診所的隆乳項目「秒殺」。不過大陸當局認定該直播涉嫌傳播淫穢色情訊息,官媒更直批這場直播公然越過法律紅線,明目張膽地犯罪,並直言要對機構、主播、模特兒予以嚴懲。
 
女模直接掀出乳房展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昔毆運匠今直播賺錢 Makiyo冒可怕念頭:人生茫然
 

根據中國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明定:「猥褻他人,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者,可處5-10日拘留,情節嚴重者,處10-15日拘留」。而網友們也表示「直播不封都對不起觀眾」、「為了業績拼成這樣,太誇張」、「沒必要脫成這樣」、「太難看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是真的好看啊」、「又沒有露點,大驚小怪」、「有的人太清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整形#隆乳#直播#帶貨#模特兒#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1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