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覺黃小柔「狀態不對勁」!藍心湄關鍵拉一把開導解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09:33
黃小柔與藍心湄情同母女。(圖/翻攝自黃小柔IG)
黃小柔與藍心湄情同母女。(圖/翻攝自黃小柔IG)

40歲藝人黃小柔開朗形象擄獲不少粉絲,但她近日在節目上坦言「2021年是我結婚以來最黑暗的一年」,原因可能和胃潰瘍、憂鬱症有關,如今病情已好轉的她也建議,憂鬱症患者一定要找人聊。對此,她的乾媽藍心湄透露,當時觀察她一陣子就發覺不對勁,便找機會相約談心,耐心地聆聽她的心聲。

黃小柔上節目分享憂鬱症經歷。(圖/TVBS《女人我最大》)

 
黃小柔近日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2021年下半年胃潰瘍復發,她體會到何謂久病厭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無法開心起來,還發現自己經常進入一種「待機」狀態,宛如靈魂出竅,原本以為自己沒事,只是單純發呆,怎料就醫後才知道,已嚴重到需要吃藥控制。她事後才想起,自己發呆的狀態像「泡在泳池底上不去」,甚至有次工作途中發病,雖然外表沒有異狀,但感官與情緒都被放大,一下班就發暈到無法開車。

藍心湄發覺黃小柔狀況不對勁。(圖/TVBS《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坦言,其實當時已觀察黃小柔好幾個月,覺得她不對勁,但又不知如何開口,最後決定以自然方式將她約出來,帶她去一間私廚吃生日餐,席間耐心地聆聽她訴說生活、工作中許多日常的瑣事。

黃小柔也說,當時的自己十分敏感,很難啟齒自己患有憂鬱症,擔心會被歧視,若有人想對她提問,她就會一直強調「OK沒問題,怎麼了嗎?」對其他人充滿敵意和猜忌,直到和老公、藍心湄聊天過後,聽進對方給她的見解,如今病情才逐漸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柔#藍心湄#憂鬱症#胃潰瘍#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