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主持巴戈病逝 罹胰臟癌享壽68歲


發佈時間:2022/02/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0:17

資深藝人巴戈罹癌病逝,16號晚間巴戈因為胰臟癌,在林口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8歲,好友紀寶如難過證實噩耗,巴戈8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縱橫演藝圈57年,曾經三度奪下金鐘獎,他在去年9月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癌症末期,演藝圈眾多好友,紛紛表達不捨和哀悼。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已故主持人巴戈(2018.05.24):「這辣椒怎麼都不結果啊,那黃瓜我已經吃了好幾根了。」

在百坪大的豪宅,種種花草,這是資深藝人巴戈,2018年接受專訪時的畫面,當時的他氣色不錯,過著退休生活,在自家庭院打造開心農場,沒想到16號晚間卻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他30多年交情的好友紀寶如,難過證實死訊。

已故主持人巴戈(2018.05.24):「這裡面全部都是建築廢料,都是廢石啊,廢磚什麼,就是我一點點挖挖挖挖挖起來填土。」

 
年初時還曾與好友劉福助拜年,當時整個人的身形就已經瘦了一大圈,但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並沒有向好友透露半個字,巴戈的家屬透露,其實早在去年九月,在醫院檢查時,就被診斷出,是胰臟癌末期。

已故主持人巴戈(2018.05.24):「所以那時候好像開玩笑講說,除了新聞我沒報其他台幾乎都看的到我那個時候,小燕姐張菲也跟我說巴戈,你接那麼多節目幹嘛你跟生小孩(一樣)啊,都不節制的啊。」

回顧巴戈的演藝生崖,從八歲就以童星出道,縱橫演藝圈57年,從演員跨足到主持界,甚至三金他都主持過,更以雙星報喜和就在今夜,拿下三座金鐘獎,當中也包含了最佳節目主持人獎,讓巴戈晉升成為知名主持人。

已故主持人巴戈(2018.05.24):「不管是家庭啊,事業都非常空虛的那段時間,就是也是走過來了啦。」

當時帶著記者翻看著過去老照片,巴戈回憶早年在老三台時,他的節目一檔接一檔,從電視演到電影,多才多藝,直到近年巴戈擔任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對於照顧老一輩藝人、老人相當用心,是演藝圈中相當受到尊敬的大前輩,如今因為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巴戈精采的演藝人生就此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戈#演藝#藝人#演藝圈#病逝#胰臟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