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個月曾一起吃飯!李明依曝巴戈「身形消瘦」:望他安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0:16
李明依與巴戈同在在優質生命協會工作。(圖/翻攝自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
李明依與巴戈同在在優質生命協會工作。(圖/翻攝自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晚間因胰臟癌惡化,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8歲。他生前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同樣是協會成員的藝人李明依透露,上個月曾到巴戈家吃飯,當時他身形瘦了許多,神情有些疲憊,但依舊維持樂觀的態度。如今離世,李明依不捨地說,「希望他安息」。

巴戈指定李明依擔任協會的副理事長。(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更多新聞:攜兒外出用餐!女星酒精不離手四處噴 竟被酸「很丟臉」

李明依當年出道時,就上過巴戈主持的招牌節目《雞蛋碰石頭》,巴戈在擔任優質生命協會擔任理事長期間,特別叮嚀要李明依擔任其中一個副理事長,這幾年由於協會的緣故,每週都會相聚吃飯,在疫情發生前,還帶著兒子一起跟巴戈去上海遊玩。

協會成員幾乎每週都會相聚吃飯。(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更多新聞:李靚蕾提7證據開錘! 與王力宏「正面對決」時間出爐
 

李明依難過地表示,巴戈為人幽默風趣,和家人感情深厚,是很成功的藝人、丈夫、爸爸跟朋友,也十分照顧後輩,一生都很榮耀,希望他到天上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戈#李明依#協會#胰臟癌#病逝#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2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