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戈生前遺願曝光!好友錯過最後來電 這約定已無法實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0:19
巴戈胰臟癌病逝,生前遺願曝光。(圖/翻攝自向娃、陳美鳳臉書)
巴戈胰臟癌病逝,生前遺願曝光。(圖/翻攝自向娃、陳美鳳臉書)

資深藝人巴戈1962年出道至今,將近60個年頭,演藝經歷豐富的他曾以綜藝節目《雙星報喜》與《就在今夜》,拿下3座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晚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怎料昨(16)日卻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如今他的「生前遺願」也曝光了。

巴戈演藝經歷十分豐富。(圖/TVBS資料畫面)

 
巴戈因胰臟癌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消息一出,不僅大批粉絲感到震驚,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錯愕不已。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演藝人協會前理事長、同時也是巴戈多年好友的楊光友得知消息後相當驚訝,難過直呼「怎麼會這樣!」並透露巴戈已住院治療一段時間,但因疫情而無法去探病。

楊光友提到,過年時期巴戈有回家,2人還透過視訊互相拜年,還傳一家團圓照給他,雖然身體變得虛弱,但精神相當好。他也說,昨日巴戈打電話給他沒接到,回電時換巴戈沒接,還故意傳美女照過去,沒想到突然病情急轉直下,人就走了。

更多新聞:巴戈病逝!8歲出道「狂奪3座金鐘」 昔挺高凌風遭封殺

 
巴戈癌逝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至於巴戈的遺願,楊光友透露,其實巴戈的病情只有少數朋友知情,前幾天2人通電話時,還約定好要一起去蘭嶼和夏威夷旅遊,因為在30年前,他們曾一起去這2個地方玩過,也承諾等巴戈病好就出發,怎料卻成為無法實現的約定,他也坦言2人感情就像兄弟,「早晚要相見的,現在就是好好為他辦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戈#胰臟癌#病逝#遺願#楊光友#病情#約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2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