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角》演員隔14年回恆春!他感慨:不知不覺過那麼久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5:08
安乙蕎重遊恆春《海角七號》拍攝地。(合成圖/翻攝自安乙蕎 An.Yi.Chiao臉書、微博)
安乙蕎重遊恆春《海角七號》拍攝地。(合成圖/翻攝自安乙蕎 An.Yi.Chiao臉書、微博)

2008年國片《海角七號》上映後迅速竄紅,刷新台灣電影史華語片的票房記錄,電影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亦假戲真做,情牽多年。而《海角七號》當中,飾演劇中古靈精怪又早熟少女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26歲。近來她分享自己在拍戲14年後,重回電影拍攝地點屏東縣恆春鎮的照片,瞬間勾起不少戲迷的回憶。

安乙蕎發文憶當年。(合成圖/翻攝自安乙蕎 An.Yi.Chiao臉書)

 
安乙蕎12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當天是她隔14年再次回到恆春,也說對此地有著滿滿回憶。安乙蕎回憶,小時候參與《海角》拍攝,就算看完劇本也不曉得其中的意思,直到電影上映後她終於看懂,但仍沒有共鳴,然而她時隔多年才明白,「原來電影裡有這麼多說不出口的鬱悶和洋蔥!」

更多新聞:美版海角七號?數百件包裹遭棄置山溝 FedEx喊查

安乙蕎說,《海角》這部電影故事包含被迫分離的思念、失意人生、離鄉背井的期待以及音樂夢,還有對愛的渴望等,每個角色背後都有各自辛酸。另外,她也開玩笑道,曾聽說恆春當地人,只要聽到有台北來的民眾,都會問說:「啊你有沒有砸吉他、罵髒話」,呼應電影開場,男主角「阿嘉」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

 
當年飾演大大的安乙蕎已經26歲。(合成圖/翻攝自安乙蕎 An.Yi.Chiao臉書)

更多新聞:日籍女星曝拉麵店「兩大眉角」 自揭不敢吃:怕老闆生氣

這篇貼文曝光,瞬間把網友們記憶都帶回當年,眾人紛紛向安乙蕎分享感受,「電梯裡唱歌那段印象還是很深刻」、「不知不覺過那麼久了,(安乙蕎)從一個小美女變成大美女」、「好懷念的劇,我來自馬來西亞」、「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百看不厭的海角七號,可愛的大大越來越美」、「舊地重遊心裡一定好多回憶跟感動,這部片很幸運有妳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海角七號#安乙蕎#大大#國片#恆春#童星#范逸臣#田中千繪#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