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電影「上映時間曝」!驚爆對演員大小聲:最有默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3:31
黃明志新電影《辣死你媽傳人》將於賀歲檔期上映。(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新電影《辣死你媽傳人》將於賀歲檔期上映。(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電影《辣死你媽2.0》票房破億,前傳《辣死你媽傳人》召集原班人馬加上新卡司,黃明志昨(21)日與眾演員現身吉隆坡柏威年廣場(Pavilion KL)大地影院(DADI Cinema)進行電影首映禮,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電影院上映。

更多新聞:過年防疫追《華燈3》賭凶手!春風犯太歲驚曝行程

 
 
黃明志睽違2年在馬來西亞宣傳。(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睽違2年在馬來西亞宣傳,感到相當開心,由於前陣子馬來西亞遭逢百年水災,他和團隊趁宣傳行程到各地城市做慈善。對於《辣死你媽傳人》劇本,此次以「前傳」方式作為《辣死你媽2.0》續集,靈感來自於對歷史的感悟,黃明志說:「以前上課時讀了很多歷史故事,出社會後觀看紀錄片,發現很多歷史其實有不同的版本或細節。」因此他覺得歷史書也是「創作」,突發奇想創作自己版本的歷史,笑說:「你們怎麼知道我的版本不正確?可能我這個版本才是最貼近事實的?」

更多新聞:疫情延宕!林俊傑MV「蝙蝠竄出」驚呼:太應景了

《辣死你媽傳人》演員來自不同的種族背景。(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辣死你媽傳人》演員來自不同的種族背景,除了前作原班人馬外,他更引入新角色邀請各族的天王天后同台飆戲,演員陣容包括:龔柯允、Yumi Wong黃詩棋、Dato AC Mizal 、Wak Doyok、Saiful Apek 、Delimawati、Yassin Yahya、Dato David Arumugam等演員。黃明志笑說,和他最有默契的反而是家鄉老友,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多年默契讓他們知道黃明志要什麼:「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對方做不好,可以毫不客氣地大小聲指點,因為相熟不怕尷尬,只要拍攝後請他們喝一杯就沒事了!」
 

更多新聞:開嗆了!徐乃麟見陳為民失分臉色鐵青 阿喜再控:被針對

故事劇情講述穿越古代回到馬六甲王朝,問及對於票房的期許?黃明志坦言本想打破紀錄,奈何這兩年因疫情影響,馬來西亞有近半電影院關閉,加上觀眾座位管制,他很現實地不敢對票房抱有宏願,只希望能拿回本錢,至少對投資人有交代。雖然這次幸運搶到黃金賀歲檔期,但黃明志仍然背負著很大壓力,目前專注於把宣傳做好,包括巡迴全馬各州各縣市宣傳。
 
黃明志電影創造輝煌成績。(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辣死你媽2.0》締造許多輝煌的成績,在日本大阪亞洲影展拿到亞洲最佳新導演獎,入圍台灣金馬影展、紐約亞洲影展、新加坡影展、韓國富川影展、日本沖繩喜劇影展等各類獎項。即將上映的《辣死你媽傳人》亦在正式上映之前受邀參展金馬奇幻影展、紐約亞洲影展及齋浦爾國際電影節,期盼接下來仍會有絡繹不絕的好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明志#電影#辣死你媽2.0#辣死你媽傳人#卡司#演員#賀歲#上映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