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見面就打槍!男星「幼稚行徑」遭陳妤狠嗆:都什麼年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57
陳妤、侯彥西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圖/東森提供)
陳妤、侯彥西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圖/東森提供)

全新一季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首對情侶邀請到多以大銀幕演出的侯彥西及新生代演員陳妤;侯彥西為了讓陳妤留下深刻的印象,故意躲在角落想嚇一嚇她,沒想到遭到陳妤無情嗆聲:「太幼稚了!」

更多新聞:女星為偶像破口大罵「5566又醜又台」 王少偉回應了

 

 侯彥西替陳妤準備生日驚喜,陳妤開心又驚訝。(圖/東森提供)

雖然侯彥西、陳妤兩人都是演員,但在過去都沒有合作過,這次的《我們練愛吧》不只是兩人首度合作也是第一次錄製兩天一夜的節目,雖然緊張但雙方都掩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外表斯文的侯彥西,為了讓陳妤印象深刻,特別設計了一段自以為非常有趣的碰面方式,就是「躲在角落嚇陳妤」,只是個性超men的陳妤,不僅沒嚇到、更傻眼打槍:「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玩這種突襲遊戲,太幼稚了!」讓一開始想替自己加分的侯彥西,狠狠的被潑了一桶冷水。

更多新聞:《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癌現況曝 手寫信掛念粉「想大家」

 
侯彥西、陳妤都不擅下廚,硬著頭皮端出料理。(圖/東森提供)

侯彥西、陳妤為了節目造訪宜蘭,兩人一路上吃吃喝喝、盡情享受在地美食,性格直爽的陳妤,在旅途中依舊不忘吐槽侯彥西:「你不是跳水,還是體操很厲害嗎?」一番話讓侯彥西驕傲地秒回:「我可是B-boy ,以前還跳過breaking耶!」不料竟遭陳妤回嗆說:「那怎麼現在變成這樣?」還特別提醒觀眾,不要以為侯彥西年紀很大,其實他很年輕,「只是長的比較老」。


喜歡挑戰刺激的陳妤,還帶著侯彥西到外澳體驗飛行傘,陳妤面對眼前寬闊的風景,滿心歡喜地的在飛行傘上不斷狂呼、享受收進眼底的所有美景,還和教練討論起氣流,相較侯彥西因怕高,驚恐到直喊:「太高了、太高了! 不行、不行!」的反應形成強烈對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們練愛吧#陳妤#侯彥西#愛情#電影#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3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