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我們練愛吧 結果共6筆

  • 林襄爆與顏佑庭熱戀中! 「外出合照洩端倪」親密互動被抓包

    男星顏佑庭今(30)日迎來28歲生日,近來忙著準備花蓮的跨年演出外,也練了「花式籃球」,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表演,期間則一邊和「另一半」林襄配對錄製節目《我們練愛吧》第三季,先前貼心的林襄得知顏佑庭生日將近,竟密謀製作單位準備了慶生驚喜,讓顏佑庭當場感動泛淚。
    2022/12/30 11:38
  • 4大話題實境秀/《營業中》少一成員再掀高潮 《極島森林》搭秘境風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播出,成員之一顏佑庭為精進廚藝,決定離開節目1個月,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很感動、看到他的成長。隨著歐美日韓實境秀《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不斷吸引話題,台灣也已掀起實境秀風潮,題材更多元,近(13)日陳柏霖也加入一檔實境節目《極島森林》;《TVBS新聞網》盤點4個近日較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節目。
    2022/05/22 18:27
  • 認愛?泱泱、盧廣仲約會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貼心」

    橫掃三金的男星盧廣仲與國民老婆「泱泱」,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回到故鄉台南,走訪台南人激推的約會秘境,兩人在約會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讓現場一直冒出粉紅泡泡、曖昧度爆表。
    2022/01/20 13:16
  • 一見面就打槍!男星「幼稚行徑」遭陳妤狠嗆:都什麼年代

    全新一季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首對情侶邀請到多以大銀幕演出的侯彥西及新生代演員陳妤;侯彥西為了讓陳妤留下深刻的印象,故意躲在角落想嚇一嚇她,沒想到遭到陳妤無情嗆聲:「太幼稚了!」
    2022/01/05 14:57
  • 深夜綠島浪漫共騎 KID遭爆有新歡「對象超不搭」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3月才剛退伍,就被拍到帶一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回家過夜,經紀人也證實了這段戀情。豈料事隔僅半年多,今(21)日週刊爆料KID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文青女星温貞菱,然而温貞菱身邊還有男友黃河,讓這段關係更顯複雜。
    2020/10/21 09:04
  • 疑假戲真做!魏蔓爆秘戀小7歲男星「過夜露餡」

    魏蔓與阿Ken近期參與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練愛吧》,體驗情侶約會行程,媒體披露兩人互動意外地「有默契」。不過本刊卻發現,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的魏蔓(36歲),其實私下與阿Ken並無往來,反而是和向來偏愛姐弟戀的張庭瑚(29歲)走得很近,不但讓張庭瑚開著她的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還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2020/09/0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