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赴陸「片酬僅10萬」!男主掏腰包金援 李立群吐實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08:05
資深演員李立群。(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資深演員李立群。(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資深演員李立群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精湛的演技、低沉富磁性的嗓音,是觀眾心目中的老戲骨,早在1981年就獲得第16屆金鐘獎男演員獎,30年前拍攝柯達廣告,大秀快嘴絕活令人印象深刻。近10年來赴大陸發展,參與不少影視作品,2018年拍攝喜劇電影《西虹市首富》,票房破25億人民幣(約108億台幣),位居大陸影史第7位,不過有網友爆料,李立群接演的片酬僅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還是男主角沈騰看不下去,自掏腰包金援。對此,李立群罕見轉發爆料文,回應:「我都沒聽過有多給我錢的事!哈哈哈!隨他們說去吧!」

李立群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更多新聞:女兒嬌生慣養!虎媽「送勞改」 家長見成果急問:哪報名

由沈騰、宋芸樺、張晨光和李立群主演的喜劇片《西虹市首富》,上映後締造絕佳的成績,是當年大陸電影票房總榜第4位,網傳男主角沈騰片酬3000萬人民幣(約1.3億新台幣),宋芸樺的片酬則是800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反觀資歷遠勝於兩人的李立群,雖然只有3分鐘的戲,但特意加上暴牙造型,又做出極誇張的表情,塑造出十分立體的角色人物,卻只拿到10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沈騰眼看製作單位給李立群過低的片酬,把自己的50萬酬勞補貼給李立群。

李立群駁斥補貼片酬一事。(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更多新聞: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李立群昨(12)日特地發文澄清,強調絕無此事,也從沒聽過有人多給他錢,「沒有事!只是看到了、就把話說清楚。小事情。」爆料的網友隨後將文章刪除,粉絲也留言安慰,「老師別在意,yxh(營銷號)愛造謠」、「好的,老師!希望搞事情的人能夠殘存點良心」、「李老師大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資深#演員#片酬#相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933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