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卡司還能更強!網列「黃金名單」:就差他們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2:47
《華燈初上》集結多位大咖演員同台飆戲,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集結多位大咖演員同台飆戲,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熱播台劇《華燈初上》風潮持續,反轉燒腦劇情引人入勝,目前播到第二季,劇中許多大咖也驚喜現身,其中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桑,王淨客串演出「Rose媽媽」林心如的年輕時期都引來不少稱讚,不過就有網友列出沒有參與的演員,直呼如果他們加入絕對是大加分。
 
更多新聞:被怒批《華燈》全劇演技最爛!張軒睿火速親回7字

 

《華燈初上》集結華麗卡司,不僅有台灣一線演員包含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等人同台飆戲,就連客串名單也大咖雲集,請來霍建華、修杰楷、李李仁、吳慷仁、徐若瑄、王淨等多位重量級演員,甚至還有「沒有來『華燈』就不算一線演員」的傳言。

吳慷仁演出第三性媽媽桑的角色備受稱讚。(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專)

更多新聞:《華燈》吳子維突破演技!「被拖至廁所狠揍」驚險場面曝

 
對此就有網友點出不在演員名單上的人,其中包括剛拿下金馬影后的賈靜雯,還有被封為「劇場女神」的謝盈萱,以及新生代演員邵雨薇,以及屢獲金鐘肯定的蔡淑臻、鐘欣凌,以及目前正出演《全明星運動會》的男神賀軍翔也被點名。
 
網友列出可以加入《華燈初上》的名單。(圖/翻攝自謝盈萱、邵雨薇、賈靜雯臉書)

事實上,總製作人戴天易曾透露,劇中由郭雪芙飾演大學生「愛子」是最難決定的角色,當時雖然不少人推薦郭雪芙來演,但導演擔心她在姐姐們氣場下無法發揮,最後還親自和她碰面了3次才終於敲定,不過播出後郭雪芙的演技也獲得不少稱讚,還有人直說「進步很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演員#卡司#吳慷仁#王淨#賈靜雯#謝盈萱#邵雨薇#賀軍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6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