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39
郭雪芙PO出《華燈初上》幕後照。(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PO出《華燈初上》幕後照。(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更多新聞:彭于晏驚爆「出櫃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應了

 

一名女網友12日在Dcrad論壇以「這是什麼陣容啦」為題,並附上自己上網查詢維基百科後意外得知《華燈》第3季的演員名單。只見曝光的名單中,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金鐘視后林依晨、柯佳嬿,金曲歌后張惠妹、蔡依林、田馥甄、徐佳瑩都被點名,另有許多大咖歌手跨刀演出,像是天團「五月天」全員到齊、陳綺貞、白安、劉若英、蘇慧倫、陳嘉樺、丁噹、郭靜等全入列。

更多新聞: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網友PO出維基百科疑似洩漏《華燈》第三季卡司。(圖/翻攝自Dcrad)


 
更多新聞:《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從曝光的內容中,每位被點名的大咖都有角色名稱及詳細介紹,其中蔡依林出演「特務J」,角色背景寫著總在「光」酒店打烊時專挑酒醉不清的醉客使用梅杜莎之眼將其石化,帶入山中狐仙殿永遠拘禁,並虐待這些玩弄酒家女子的男人們,生生世世成為奴隸。對此,經紀人日前回應,蔡依林沒有出演該劇的計畫。

網友PO出維基百科疑似洩漏《華燈》第三季卡司。(圖/翻攝自Dcrad)

更多新聞:不只灌票!王力宏爆違規聚會道歉買十萬讚 網軍價碼驚人
PO文曝光後,網友直呼這份名單荒唐,尤其是「特務J」一角令鄉民傻眼,「我就問蔡依林那個特務J,誰會信,信你個鬼」、「特務J那個是怎樣,要演科幻片噢」、「特務J太好笑了,台灣終於有科幻市場」、「但能夠掰出他後面的介紹也很厲害欸」、「劇情逐漸魔幻」、「是歌手大集合嘛」、「我真的會笑死,我看很久後面發現不太對勁」。另有網友直言,「人人都可改維基百科,完全不信」、「一看就假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華燈#卡司#第三季#華燈第三季#客串#蔡依林#特務J#天團#華燈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2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