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手是誰?《華燈》1、2季沒播畫面曝 網友再度燒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3:10
《華燈初上》熱播網友熱議兇手身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熱播網友熱議兇手身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熱播,蟬聯好幾週Netflix排行榜第一,各大社群都掀起「猜兇手」熱潮,戲劇相關討論也沒有停過,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戲劇之一。有網友翻出官方首次發出的綜合預告,發現其中有5個片段沒有在1、2季中出現過,分別與花子(劉品言 飾)、寶寶(吳慷仁 飾)、百合(謝欣穎 飾)以及刑警成哥(楊祐寧 飾)有關,讓網友們再度燒腦,狂猜兇手身份。
 

網友翻出去年發出的首次預告,找出未播出畫面。(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更多新聞:遭逼問《華燈》是否「自導自演」 楊謹華2反應藏玄機

 
《華燈初上》的官方IG帳號曾在2021年3月4日先曝光綜合版的預告,將整部劇完整三季的劇情剪成超濃縮的精華預告,預告文字內容僅提到「從相知相習到反目成仇」、「1988年條通酒店的凶殺謎團」,劇中主要演員都透過該支預告搶先露面,網友也開始拆解其中的畫面。
 
更多新聞:遭質疑為「真凶」! 劉品言曝《華燈3》劇情洩端倪

預告中似乎有些1、2季中未曝光畫面,疑似是第3季的內容,其中包含了刑警成哥從女警(Dora謝雨芝 飾)手上接下一份文件,並且面色凝重;寶寶媽媽桑被沒有露臉的人物掐著雙頰警告;百合趴躲在地上落淚,並且神情一臉驚恐;最後還有花子拿刀砍殺,有網友認為這是當初她殺人未遂的回憶,種種畫面都引起戲迷瘋狂猜測。

網友在預告中翻出《華燈初上》未播出畫面。(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網友在預告中翻出《華燈初上》未播出畫面。(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網友在預告中翻出《華燈初上》未播出畫面。(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更多新聞:彪哥48啦!李李仁隔離中「突喊話林心如」求她撤告

第二季也先留下了6伏筆引起粉絲熱議,包括關鍵的證物錄音帶、媽媽桑「寶寶」的目擊證詞、蘇慶儀栽贓毒品給羅雨儂、羅雨儂的神秘感情狀況、子維的身世揭發,還有葛檢真實身份,懸疑的一切線索,都讓戲迷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看到第三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預告#第三季#兇手#條通#酒店#媽媽桑#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332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