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神獸》動物園造勢呼應劇情看馬來貘 演員們直呼太可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34

春節前夕,國片各自造勢宣傳,像是電影《嗨!神獸》,呼應電影主題,演員們跑到動物園去看馬來貘,還有《素還真》,則是推出布袋戲特展,吸引粉絲近距離,一睹風采。

圖/TVBS

 
電影《嗨!神獸》:「爸那你之後還有看過神獸嗎?有啊,它等全村的人都睡著的時候,就會偷偷走進村子,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

為了找回出海失蹤的爸爸,白潤音飾演的小男孩,決定跟同伴們,出發尋找神獸,國片《嗨!神獸》搶攻春節檔期,還前進動物園做宣傳。

主持人:「我們來一個嗨神獸的Pose好嗎?嗨,神獸。」

 
三個小朋友跟是元介,用肢體動作擺出片名,特地前進動物園,就是因為片中的神獸,神似動物園的馬來貘。

圖/TVBS

演員是元介vs.白潤音:「這個是小時候是不是,牠長大還會不一樣顏色嗎?之前來也是有一段時間了,這次看到我有,(又變大隻了對不對),對啊。」

不管大人小孩,看到馬來貘興奮不已,至於另一部國片,由布袋戲變成電影版的《素還真》,也舉辦特展帶粉絲走進電影世界。

布袋戲角色擺出招牌POSE,背景搭配四格漫畫,呈現電影劇照,用拼貼方式展出,粉絲有機會近距離,一睹電影中的角色,另外還有快閃店同樣也有人氣。

圖/TVBS

片中的吉祥物球尾麒麟,變成卡通版萌度破表,還有幾位布袋戲人偶,也推出Q版公仔更加卡哇伊,周邊商品從文具到防疫用品,還有抱枕、紀念幣套組等聯名商品,要讓粉絲看完電影後,也能把周邊商品帶回家珍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電影#國片#《嗨!神獸》#《素還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00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