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22秒片!「邪惡彎腰」雪乳蹦出 萬人狂重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05
琳妲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琳妲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有啦啦隊女神稱號,IG坐擁72萬粉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曬出22秒福利片,讓網友全噴鼻血。

更多新聞: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車頭燈」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

 

琳妲曬出22秒福利片,讓網友全噴鼻血。(圖/翻攝自琳妲IG)

更多新聞: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琳妲9日在IG上秀出22秒熱舞影片,只見影片中,身穿性感黑蕾絲背心,搭配大紅短褲,隨著音樂舞動性感身軀,一彎腰大秀翹臀,傲人胸器也呼之欲出,「超邪惡視角」讓粉絲大飽眼福。文中,琳妲俏皮寫下,「天冷就是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跳舞靠爆發力,起床靠意志力,出門要坐法拉利的時候了。」不吝分享辣照的她,也常常秀出性感比基尼、火辣旗袍照,大方展現傲人身材。
琳妲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琳妲IG)

 
更多新聞:超毛!租屋床墊詭現「2行泰文」她怕爆求救 內行吐真相
PO文曝光後,吸引9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讚嘆,「太辣了」、「很帥很有力」、「太美了 想學舞了」、「超美的」、「跳的真好」、「我真的很愛你」、「很好看,很會跳,可以去教跳舞了」、「辣辣的蛋!融化了」、「狂重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琳妲#林羿禎#啦啦隊女神#影片#辣照#彎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