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林羿禎 結果共33筆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演孔劉還不夠!梁赫群扮《異能》趙寅成 網吼:絕對不能

    韓劇《Moving異能》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追劇熱,劇中飾演夫妻檔的趙寅成、韓孝周,被外界大讚CP感十足;而曾自封「台灣孔劉」藝人梁赫群,近期把變裝的腦筋動到趙寅成身上,找來琳妲(林羿禎)搭檔,怎料結果一出,網友直喊「拜託不要」。
    2023/09/19 18:39
  • 超愛羅志祥!琳妲看演唱會遭酸「想獻身」 曬辣照反擊:值得

    YouTuber、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一員琳妲(林羿禎),日前現身羅志祥第2場「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透露自己為羅志祥多年鐵粉,還開心拍照留念,祝福偶像生日快樂。怎料,簡單的祝福和打卡照居然讓琳妲瞬間成為被網友攻擊的對象,批評她之餘還嘲諷,「那妳要獻『身』了」;對此,琳妲也大方回應,強調大家都有喜歡人的自由。
    2023/08/01 08:13
  • 短今遇渣男對象!男「求包養」看上姊妹 理想型長相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因擁有傲人E奶及修長身材,在IG積累25萬人擁護。昨(14)日,短今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前去啦啦隊姊妹花林琳妲(林羿禎)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只見她一進場春光快要外洩,嚇得琳妲趕緊幫忙喬奶。
    2023/05/15 16:30
  •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闖!驚搜出「保險套」 臉秒漲紅羞曝用途

    從國光幫出道的女星壯壯(沈立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一員,擁有可愛臉蛋,性感翹臀,獲封「人間水蜜桃」。近日被好友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在家中房間搜出保險套,壯壯害羞回應了。
    2023/05/08 14:33
  • 琳妲被「狂粉騷擾」翻臉開轟!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除談及新團員李多慧、好友壯壯、林襄外,她也分享過去曾遇過變態粉絲,照三餐問候她,送東西還逼迫她PO文致謝,最後忍到極限就不顧情面,直接開轟該粉絲。
    2023/04/16 05:55
  • 李多慧v.s林襄誰顏值高?琳妲吐真實心聲 點出「后不見后」關鍵原因

    棒球「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到場跟她互動。球隊近日迎來韓籍成員李多慧,除造成一股旋風外,人氣團員林襄不免被拿來跟李多慧比較,有人甚至認為她們「后不見后」,才會至今都沒同台。琳妲聽了笑說:「應該是林襄這陣子太忙,才沒碰到。」並表示自己明天才會正式跟李多慧見面。
    2023/04/15 17:24
  • 琳妲爆壯壯「常用私密道具」助興!理想型就愛羅志祥:幽默孝順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緊身上衣、搭配卡通球鞋登場,S曲線相當誘人。先前好友壯壯出個人寫真、單曲時,曾在記者會現場爆料「琳妲說要來,都放鳥」,似乎對好友頗有微詞;對此,琳妲解釋:「我們還是很好,前陣子有去她家住,發現她屁臀很翹,櫃子還有些秘密、害羞的道具,用在身體上的,會很嗨。」
    2023/04/15 17:11
  • 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除了活躍於節目與戲劇外,近年也積極發展餅乾副業「嘎蹦熊」。春節期間,她與藝人琳妲(林羿禎)、安于晴和張立東一同打牌,其中也不忘宣傳新產品「蹦薏仁」,沒想到在牌桌前將薏仁灑一地,彎腰去撿時露出傲人雙峰,引來粉絲噴鼻血直呼:「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
    2023/01/31 16:41
  • 啦啦隊女神傳訊周星馳「想送你我的內褲」 竟釣出本人回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於去年10月開通IG,至今已累積超過45萬網友追蹤。近日周星馳於IG上PO文,要大家許下新年願望,而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就逗趣留言直說:「星爺,我想送你我的內褲」,沒想到周星馳竟親自回應,讓琳妲又驚又喜。
    2023/01/09 13:19
  • 爆自己「有很多人格」!啦啦隊女神琳妲「狂露南半球」寫真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反骨女神」琳妲(林羿禎),以甜美可愛外表以及火辣身材走紅,女神排行榜排名僅次於林襄和峮峮,而她去年11月推出的年曆更被粉絲一掃而空。其中幾張美照還大方露出「南半球」,只有薄薄1件領巾遮蓋胸前,引起粉絲熱烈關注。
    2023/01/04 14:40
  • 超辣畢業照!啦啦隊女神「學士領巾下全裸」 白滑春光全洩

    「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除了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近日她曬出一張超大尺度的學士服畢業照,一絲不掛上空入鏡,白滑肉體全洩,引發網友暴動。
    2022/11/16 22:18
  • 許藍方支持聊18禁「性並不奇怪」 訝異琳妲接受男友跟閨密泡裸湯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的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到職棒女神琳妲(林羿禎)與許藍方探討兩性議題,琳妲坦言自己會讓男友和閨蜜牽手、視訊,奇特的三觀讓許藍方嚇到,頻頻阻止要她別玩火。
    2022/06/10 16:45
  • 啦啦隊正妹放送火辣運動照!緊身衣勾出曲線電暈粉絲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的身材及豐腴的身材,更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時常活躍於IG的她,近日PO出多張穿著運動服的辣照,電暈一票網友。
    2022/03/11 21:52
  • 啦啦隊女神下身失蹤「女友感床照」流出 蜜臀曲線全看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時也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近日貼出一張「下身失蹤」性感床照,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2.2萬人點讚關注,辣翻眾人。
    2022/02/25 15:50
  • 啦啦隊女神22秒片!「邪惡彎腰」雪乳蹦出 萬人狂重播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有啦啦隊女神稱號,IG坐擁72萬粉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曬出22秒福利片,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2/02/12 22:58
  • 啦啦隊女神洩神秘三角!拜年「上下全空」彈出超深胸器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平時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最近適逢農曆過年,琳妲也放送春節福利,換上一身火紅喜氣裝扮,大露超深事業線及白皙美腿,火辣指數破表。
    2022/02/02 21:08
  • 開頭就特寫!琳妲大解放洩20秒「火辣晃動片」粉絲暴動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7歲成員「琳妲」(林羿禎),因為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超過71萬粉絲。她昨(17)日發出一部影片,要宣傳貼身發熱衣,沒想到畫面實在太過火辣,讓粉絲們暴動直喊「太香了」。
    2022/01/18 23:36
  • 撐爆上衣洩禁區!啦啦隊女神一熱舞「極品胸器」Q彈抖動

    琳妲(林羿禎)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因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向來甜美風的琳妲大解放,曬出火辣熱舞影片,胸前「長輩」直接晃動起來,雖然只有11秒卻晃走10萬人的心。
    2022/01/12 14:51
  • 啦啦女神爆溝cosplay!環抱羞喊:我的節 粉絲噴鼻血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因為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超過71萬粉絲。她在22日發出一張充滿節慶氛圍的照片,著爆乳激短裙抱著一顆火紅大愛心,並且在文中喊「我的節」,讓粉絲們暴動直喊太辣了。
    2021/12/24 23:29
  • 啦啦隊女神洩床照!黑蕾絲胸前挖空 加碼爆「床伴」身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18日發出一張「床照」,照片中僅穿一件黑色蕾絲上衣,胸前更大挖空大給粉絲福利,同時還在文章中自爆「床伴」身份。
    2021/12/20 23:35
  • 琳妲「蕾絲內衣」脫了洩白蜜桃 見他壯肌嬌嗔:整個濕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臉蛋和惹火身材,受封「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粉絲追蹤。近日推出性感年曆的她,今(10)釋出1張身著成套純白色蕾絲內衣的辣照,下秒直接脫了瞬間讓2萬人暴動。琳妲還朝聖男藝人的寫真,嬌喊「整個濕掉」,引人遐想。
    2021/12/10 20:13
  • 激短上衣只遮點!琳妲「南半球炸出」 捧胸撩人電暈網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屢獲大批粉絲喜愛,她也趁勢推出2022個人寫真年曆,今(26)日她在臉書搶先放送粉絲福利,破尺度的辣照讓人看了瞬間血脈噴張,引發網友暴動。
    2021/11/26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