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爆上衣洩禁區!啦啦隊女神一熱舞「極品胸器」Q彈抖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4:51
琳妲抖起來一次晃走10萬人的心。(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抖起來一次晃走10萬人的心。(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林羿禎)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因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向來甜美風的琳妲大解放,曬出火辣熱舞影片,胸前「長輩」直接晃動起來,雖然只有11秒卻晃走10萬人的心。

更多新聞:王力宏藏恐怖舉動!律師急勸李靚蕾「神招保命」否則下場慘

 
 
琳妲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憑藉甜美笑容、傲人身材,勾走不少男女的心,光是IG就有71.6萬人按讚,可見有多高人氣;而平日就喜愛和粉絲分享好身材的她,近日在IG分享熱舞影片,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白色小可愛、搭配紫色短裙,再搭上一件短版西裝,服裝上也藏性感小心機,只見上衣中間鏤空,大方露出螞蟻腰,超級性感。

更多新聞:李靚蕾要告了!砸重金曝「毀滅式鐵證」手撕 王力宏恐完了

琳妲穿著鏤空小可愛熱舞。(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影片中先是背對鏡頭,一轉身開始火辣熱舞,不斷扭腰擺臀,臉上則是路出標準甜甜笑容,性感、可愛一次駕馭;琳妲熱舞時大幅度跟著節奏扭動,整個過程中「胸器」也跟著Q彈晃了起來,直接把網友焦點都晃走了。
 

更多新聞:ATM領錢少「這舉動」恐被吞錢!過來人秒懂:只能認賠

影片僅有短短11秒,卻有10.9萬次觀看,可見粉絲有多愛,甚至猛刷一排愛心並留言,「好彈」、「就是萌美正妹」、「琳蛋(妲)穿絲襪跳舞好性感」、「很想轉台可是跳得太好看了手麻了」、「這影片看了兩小時怎麼還沒結束」。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妲#啦啦隊#熱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8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