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錢少「這舉動」恐被吞錢!過來人秒懂:只能認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1:36
各位有領錢被吞錢的經驗嗎?(圖, 非當事ATM/TVBS資料畫面)
各位有領錢被吞錢的經驗嗎?(圖, 非當事ATM/TVBS資料畫面)

現在愈來愈方便,郵局、銀行、超商ATM都可以直接領錢,不過,有網友發現不少人領完錢後都會習慣做這一舉動,導致拖延後面民眾時間,怎料同事就遇過錢被ATM吞掉。對此,釣出一排人點出關鍵,直言不做更麻煩,少錢只能認賠。

更多新聞:還不是最冷!這地區「體感破0度」 下波冷空氣時間曝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不少人從提款機領錢後,可能會害怕機器出錯,所以當場都會再把領出的錢數過一次,不過她沒有這種習慣,因為後面有其他人在等待,這種感覺不太好,而且有些提款機是設在銀行外面,若是現場點鈔有被搶的危機。

不少網友建議要在監視器前當場點鈔。(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進一步表示,不過ATM有時候真的會出錯,他同事就曾經遇過提款機少給1張紙鈔,「請問大家會重新數一次嗎?」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留言表明當然會,「 會啊,能檢查就檢查」、「銀貨兩訖,不管從哪邊拿到錢都會自己點一次」、「一定要的阿,你管排隊的怎麼想」、「現場點,有少可以馬上用那支電話,你不點,流程更麻煩吧」。

 
更多新聞:李靚蕾要告了!砸重金曝「毀滅式鐵證」手撕 王力宏恐完了

網友好奇大家領錢當下是否會點鈔。(圖/翻攝自PTT)

也有內行人點出重要關鍵,絕對要在監視器底下點鈔,「要數啦,提款機前有監視器,有拍到才有算數,沒拍到少給錢就拿不回來囉」、「點完才離開提款機,提款機通常有裝攝影機,避免紛爭」、「一拿到就點,有攝影機在拍可以存證」。

更多新聞:王力宏藏恐怖舉動!律師急勸李靚蕾「神招保命」否則下場慘

此外,也釣出一群過來人發生少錢的悲苦經驗,「有的提款機一次可領15萬,現場點真的很麻煩,回家一數還真的少了一張」、「要檢查喔,有時候可能領個十萬,會突然少三千,機器問題是沒辦法保證的」,「少給沒有認賠這種事」、「一定要,少給一張真的要認賠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提款機#儲蓄#領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2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