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街ATM全「提款失敗」!男砸壞機台 賠7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37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東區錢櫃KTV唱歌,結帳時發現身上沒錢,因此到KTV附近找ATM要提款,沒想到沿路的ATM都沒辦法成功領錢,最後在一間超商內,氣得把ATM一拳打壞,導致螢幕碎裂,被銀行提告毀損,還賠償了7萬元。

圖/TVBS

 
在超商ATM前,好幾次嘗試操作,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把錢領出來,叫旁邊白衣友人試試看也提領失敗,這名藍衣男在離開前,氣得一拳揍向ATM螢幕,當場碎裂,嚇得朋友當場傻眼。

地點在台北市仁愛路巷子內一間超商的ATM,原來這名鄭姓男子是在東區錢櫃KTV唱歌,準備結帳時才發現身上沒錢,出來提款,但領錢領到火冒三丈不是沒原因。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急著要領錢,這名男子在KTV附近沿街搜尋ATM,但他卻發現,沒有一台有辦法讓他成功提款。」
 

當時這名鄭姓男子從KTV出發,沿街至少嘗試了4、5台ATM,偏偏沒有一台能成功提款,最後連在超商內的ATM都提領失敗,讓他情緒爆發,一拳怒揍機台,弄壞螢幕,銀行的監控人員事後發現被破壞,調閱領款人資料,再由銀行報案提告,最後賠償7萬元,銀行才和解撤告。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柯人傑:「在KTV消費,發現現金不足,前往周邊超商提款均不成。」

圖/TVBS

其實東區錢櫃KTV周圍,步行5分鐘內能到的ATM就有15台,但他聲稱每次領都失敗,可能的原因除了密碼按錯,帳戶餘額不足之外,他的路徑上,這幾台ATM剛好都是同間銀行,也可能是因為維修中無法提款。

但這一拳揍下去,原本需要的包廂費沒領出來,還得賠償銀行,一時衝動讓錢包大失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提款#毀損#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44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