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打BNT第3劑!認證「超羞副作用」:不能穿棉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4:41
男星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男星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縮短第三劑疫苗間隔時間,18歲以上打完兩劑疫苗滿12週的民眾,即可接種第三劑。藝人炎亞綸今(12)日上午前去施打BNT第三劑,沒過多久就出現驚人副作用,讓他害羞地表示,「沒想到傳聞是真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男性網友共鳴,邪笑直呼「男生才會有的困擾」、「感覺案情不單純」。

炎亞綸今(12)日接種BNT第三劑。(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北投明德郵局「確診者來過」 黃珊珊證實:新增1例本土

炎亞綸中午11時左右,在臉書發文寫道:「早上打完BNT之後...沒想到傳聞是真的」並附上3個瞪大雙眼害羞的表情符號,還補充不能穿棉褲,「不能休息,整個太有活力 。」有人直接丟球提問:「下肢腫脹?」他則回了一個打勾的符號,網友瞬間明白發生什麼事,留言區討論相當熱烈,「會不舉嗎..我是說手的部分」、「我10點也才剛打完BNT第二劑,走回家路上感覺某部位怪怪的原來是因為這個嗎?」、「硬硬der?至於是哪裡硬就不好說了」、「所以是一柱擎天(實槌)」。

炎亞綸羞曝副作用。(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呼籲政府應縮減航班 醫揭過年情景:真的很可怕
 

有網友吐槽「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炎亞綸嚇得回應,「這附圖會被抓走。」其實不少男性接種完疫苗後,出現勃起等生理反應,藝人沈玉琳、命理師詹惟中都發生過類似情形,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打完AZ疫苗,就曾透露「身體有異狀」,當時遭到大批網友狠虧,「病到產生幻覺,這下嚴重了」、「少說X話,身體才會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疫苗#副作用#勃起#BNT#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24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