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毛!租屋床墊詭現「2行泰文」她怕爆求救 內行吐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15
網友在租屋處床墊下方竟出現兩行泰文。(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在租屋處床墊下方竟出現兩行泰文。(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班族或學生在外租屋常遇到許多特殊經歷。一名女網友近日透露,租屋處床墊下方竟出現兩行泰文,讓她超害怕,擔心是詛咒文字,急忙上網求翻譯,PO文掀起熱烈討論。有內行網友親自解答。

更多新聞:離婚半年爆熱戀「小20歲正妹」 趙正平超甜13字洩密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有人會泰文嗎?」為題發文,並附上一張床墊照片。由於床墊底下有這排字讓她感到非常害怕,超級擔心意思為「我在你背後看著你睡覺喔…」、或「我要讓你不得好死…」「我恨你…」等內容。

網友在租屋處床墊下方竟出現兩行泰文求助網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田徑妹美照是P的! 網神出「原圖」讚:撞臉戶田惠梨香

 
因為不識泰文只好上網向廣大鄉民們求救。對此,內行網友們親自解惑,「一直愛你,想念你」、「我幫你問了我泰國朋友,他的意思是我永遠愛你想你」,「永遠愛你、想你的意思」。

該文章更釣出台泰混血親自解答,她認為,床墊那兩行字應該不是泰國人寫的,因為用詞有點怪,有點像教科書那種感覺,「真的泰國人不會用這句話,看起來比較像是正在學泰文的人寫的」。

網友笑說,應該是因為床墊超好睡,睡過就愛上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許多網友也笑說,「應該是因為床墊超好睡,睡過就愛上了」、「感覺就跟國中有些人會在牆上寫字一樣!只是寫的是泰文」、「你準備好要嫁了」、「該不會賣你床墊的是泰國人,他用這種方式表達愛意」、「叫你去參加魷魚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床墊#泰文#dcard#超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2332

0.4078